周永康把女人送部下 高官個個頂著綠帽(圖)

發表:2014-05-11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多年來,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極差。石油系統中不時傳出周永康與女人的緋聞,上級也不時收到舉報,說他玩弄婦女、強姦婦女。但他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支持,因此一直安然無恙。為此事,周永康的第一個妻子與他鬧翻並分居,最後他又涉嫌殺死了前妻。

早在周永康認識賈曉燁之前,就跟中央電視臺一位知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這種關係持續了一段時間後,周就把這位美女主持人「送」給了一位跟自己很熟的老部下,後來這位央視美女主持就嫁給了周的老部下。

知情者還對《大事件》介紹說,「這是周永康的一貫的生活作風,只要他看上眼的美女,他就會想方設法把她弄到手,睡了一段時間後就再換一個美女,但周永康對睡過的女人還是挺負責任的,承諾一番後,都會把這些美女送給自己的老部下。由於周經常承諾讓這些女人享受榮華富貴,她們也都心甘情願地嫁給周替她們選好的男人。」

這位知情者還舉例說,「前面提到的那位央視知名主持人就是這樣,她的現任丈夫就是政法委系統一個重要高官。這位高官因跟周永康關係密切,2013年9月份就傳出了他正接受中紀委調查的消息。至今,這位跟周永康上過床的央視美女主持人仍經常出現在各種重要會議上。這位美女主持人的這段艷史,在央視早就不是什麼秘密了。」

除了把自己睡過的美女送給老部下,周永康還把數名被他玩過的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有趣的是,這些娶了周永康睡過的女人的親信,早就心知肚明,但為了保持與周的密切關係,都心甘情願地戴著周永康送給他們的這頂「綠帽子」。

對此,《大事件》評論稱:都說中國男人最不可忍的兩件大事就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但在當下的中共官場,這一傳統觀念早就被顛覆了。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責任編輯: 華長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