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活不可不知的潛規則(組圖)

作者:高娓娓 發表:2014-05-1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早以前,聽過一個故事:

紐約一個富翁的女兒,和一位男士談戀愛,到了要確定關係的時候,就把男士帶到家裡去,見一見父親。

父親和女兒的男朋友吃了一頓午飯,聊了聊天。

男士在飯前無意間說了一句:早上沒吃早飯,現在聞著飯菜格外香!

父親就問女兒的男朋友:為什麼不吃早飯?

男士回答:工作太忙,每天都沒時間吃早飯。

午餐結束後,送走女兒的男朋友,父親就對女兒說:這個小夥子是個不能委以重任的人。

女兒就問父親:為什麼這麼說?

父親回答:他不吃早餐。一個連自己健康都不在意的人,怎麼會在意別人呢。

女兒聽從了父親的建議,漸漸疏遠了這位男士。這位男士大概做夢都沒有想到,僅僅因為自己不吃早餐,就失去了女神的親睞。

當然,這種情況並不普遍,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在我們生活的社會中,每個地方每個行業都有各自不同的潛規則,是人們私下認可的行為約束,隱藏在正式規則之下、實際

在網上看到一篇寫美國社會潛規則的文章,覺得挺有意思,分享給大家瞭解參考一下。

1、早上不吃早餐的人,是不能委以重任的,因為一個連自己健康都不在意的人,不會在意任何項目的細節。

2、每個人都要有一個骨灰級的愛好,不為金錢,而純是為了在這裡領域去追求追尋真理的快樂,真誠地對待這個愛好,記得在你的師長帶完你們課程的時候,給他演奏,並告訴他,你學會了獨立思考。

3、記住,待人要真誠,因為上帝不會饒恕不老實的人,記住這是你有所成就的必備條件,你可以為了觀點不同而打架,但不能背離你在會議上的觀點,因為這樣你會導致你以後失信於公民社會。

4、不要在圖書館和女朋友接吻,即便你在操場的草地上與其過格曖昧也是你人性的權利,但請尊重知識。

5、當你見到校園內的老人,身體不便的,你要幫助他過寬路,因為這個是舉手之勞,上帝會記住你的行為,也會讓你在大眾中更完善更人性,順手得此,何樂不為那,對這個世界的愛永遠都是成功的必要基礎。

6、永遠尊重那些知識份子,因為說不定哪天,你就要為他們打工,你的房子、遊艇、國際旅遊都要依靠這位老兄開創的事業,記住最大的資本投資是知識,不要以為蓋茨大學沒有念完就創業來藐視知識,實際上他十幾歲的時候就已經是個編程高手了。

7、少吃快餐,因為那不是綠色的食品,每個星期都去吃些青菜,儘管這很貴,但沒有什麼比生命更貴了。

8、善待你的愛人,即便是在她出軌之後,帶她去醫院檢查身體,並且反思自己是否冷淡的她,沒有人想犯錯誤,記住生活需要努力,豁達是男人的氣魄,如果不愛了,好好分手,記住給她買份生命保險,算是送給他的禮物。

9、父母是你的朋友,他們不需要你們贍養,但需要你們每個星期的視頻電話的關愛,記住是他們創造了你。

10、盡量使用布袋子,因為地球不是你的垃圾場,如果你想要人的尊嚴,那麼請保持環境衛生。

11、不要以為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是個不長腦子的戲子肌肉男,實際上,從前的演戲是他的熱愛,而他本人則是正規的商學和經濟學碩士。

說明:本文部分內容來源於《美國人的腦子》,作者:方牧,感謝!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