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知道的人生藝術(圖)

發表:2014-05-12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貧窮,而是俗氣和乏味。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要想得到別人的愛是不容易的。做人要有原則,談一段戀愛也應有底線,如果你已經不快樂,而是有淚往肚裡流,為什麼不能改變?

女人不必成為老媽子,把家中事搞的事事妥貼,男人不但不知足,還會變得越來越挑剔。對男人可以關心,可以理解,卻萬萬不能遷就,這是原則問題。

中年女人最大的敵人是什麼?不是皺紋和發福,而是多嘴。一個真正的女人是不會停留在被欣賞和被珍藏這一層面上的。職業女性如果有什麼優勢的話,那就是她們的理性思維多一些,她們永遠不會是男人餐桌上的一道點心獨立不是要做女強人,披掛上陣,與男人一爭天下,但至少能自食其力,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上的獨立。

我最關心的仍舊是女人本性中喜歡和嚮往的一切美好的東西,仍舊為別人誇我年輕而欣喜,為別人嘆我憔悴而傷心。我願意一直保持這些小女人的俗處,因為我不是由於熱愛工作才熱愛生活,恰恰相反,而是因為熱愛生活才熱愛工作。

只有自身的成熟和從容,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自我增值,至於別人怎麼看你,其實並不重要。許多人都喜歡把紙上的人生與個人的經歷混淆或比較,這種人永遠活的糊里糊塗。其實生活的本身才是一本真正的大書,要做好自己的角色確實不易,生活中的準則才是我們要汲取的。

一個人有多大的能力就能幹多大的事情,不必因酷愛一份事業,就為這份事業上壯烈犧牲。又如愛一個人,實在不必以死相留,直至對方逃得無影無蹤,愛的程度自知就好了。遇到重要場合,更應以平常心面對,才不至因過火而出醜。

生活是一門藝術,而適度恰恰是和諧的基礎。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是永遠值得提倡的。包括愛錢愛美,但都別沾「太」字,由此招來的結果不堪設想。

平常心是需要修煉的,它是一種境界。溫暖我們的永遠不是做人的技巧、精明、算計和圓熟,恰恰是那些點點滴滴的樂趣與感動。她未必是多麼出色,就是因為她不急,不急就冷靜,冷靜就平和,平和的人就招人喜歡。做人不如乾脆笨一點,也讓與你打交道的人不那麼累。

有些人傾訴是為了讓你聽,並不是向你討主意,更不是讓你評判功過。所以,即便是好朋友,你注意聽就行了,千萬不要跳起來,摩拳擦掌的去討公道,真的是你自作多情。

太愛一個人會產生焦慮,愛的無微不至或無處不在,有時會成為被愛一方的枷鎖,使雙方都得不到愛情中的愉悅在兩情相悅中,原始感官的激情固然重要,可是理解,懂得,心意的相通才是更加持久的溫情。

其實所謂成功,無非是簡單的事重複做,看誰能堅持到最後,也就是看誰更能等待。你要做什麼樣的人,你就得付出什麼樣的代價。自然、溫婉、清爽、友善本身就是美的一部分,同時也是千古不變的信條。

生的妙處在於留白之地的細細品味。人的能力有大小,不可能人人都名利雙收,但無論在怎樣的困境下,都不能放棄自己,總是沒錯。我們對環境和住宅的要求越來越高,但是物質欲不能無限度的膨脹,因為它總有一天會制約你,讓你失去了舒適。高品質的生活只要過得自由自在才舒服。

来源:天下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