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李小璐色情片藏六四廣告 習江人馬對攻(圖)

發表:2014-05-12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2日訊】被指江系的明報/兩段性短片,近日在大陸廣泛傳播,片中女主角被指疑似大陸女影星李小璐。短片中穿插有「六四 」的歷史介紹,以及海外民運人士發起的「重回天安門 」活動廣告,發布者估計下載量已逾千萬。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 」罕有地對此短片表態,表示將依法查處傳播者。

「掃黃打非辦 」表態嚴查

這兩段不雅短片,分別以不同形式穿插「六四 」信息:在長的版本中,前一分鐘是一名外表酷似李小璐的女性的性愛場面,後面為香港專上學聯的「六四 」專題影片;而21秒版中的主角為同一名女子,中間數秒穿插3張圖片,包括黑底白字的「重回天安門 」字樣、《V煞》劇照呼籲今年「六四 」重返天安門廣場等內容。

李小璐在微博公布律師聲明,澄清自己並非片中女主角,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而全國「掃黃打非辦 」亦罕有地透過新華社對事件表示關注,稱將對傳播者堅決查處,同時追查傳播源頭。

北風(溫雲超):願擔責任付代價

「六四25週年重回天安門 」運動是一場預先張揚的去中心、組織化運動,活動聲稱無發起者,呼籲民眾在今年6月4日上午10時自發前往天安門,紀念「六四 」25週年。上述不雅短片傳播甚廣,但也引起一些爭議。對此,將「六四 」信息嵌入短片的海外民運人士北風(溫雲超)回應,針對沒有底線的政權,不計成本的資源和投入,要多想什麼辦法才有效,「我們沒能運用公權力,也沒殺人放火,願意在承擔責任的情況下採取一些特殊的措施,是必要的代價 」。他表示,短片有標明「疑似 」字樣,而且若當事人要求,他會刪除視頻。北風還透露,單單由他電腦下載的數量已超過5萬,推算總下載次數最少數以百萬甚至上千萬。

-------------------------------------------------------------------------------------

溫雲超究竟是不是中共的特務?

對於溫雲超,很多人都不陌生,且很多人都以為他是人權鬥士,然而他究竟是何許人也?

首先我們來看溫雲超本人對他自己的介紹:「北風原名溫雲超,(1971年-),生於廣東省揭西縣五雲鎮下砂陂蘇村。1989年至1993年就讀於哈爾濱工業大學(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現居廣州。是廣州著名的網路媒體人,被譽為中國公民記者第一人,廣州最開放的思想家。」然而非常遺憾的是,很多人查遍網際網路,都找不到任何第三方的信息說,「溫雲超是廣州著名的網路媒體人,被譽為中國公民記者第一人,廣州最開放的思想家」。由此可知,這三個頭銜是溫雲超自己賦予他自己的,是他自己在「表揚」自己。如果我們再進一步仔細查一下網際網路更可以發現,溫雲超的這種「自我表揚」還不止這些,他還號稱自己是「影響中國社會的十大名人之一」!由此我們可以什麼結論?我們應該怎樣評價溫雲超?是不是可以說,溫雲超是老實人一個?

其二,溫雲超有兩個非同尋常的特殊經歷。根據溫雲超自己的說法,他畢業於哈工大。哈工大是什麼性質的?熟悉中共情況的人都知道,是中共最為著名的間諜學校,自建校至今,該學校培養出的都是中共的各種類型的間諜特務。當今中共的著名間諜均畢業於哈工大。溫雲超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工作經歷,就是在《網易》創辦初期,在《網易》擔任過極其重要的職務。中國IT界的前輩都知道,《網易》與其它的門戶網站非常不同,因為它的第一筆資金來自國安部。丁磊就是藉助這筆資金資金和國安的扶持才做大的。對溫雲超的這兩個非常不尋常的經歷,我們是不是應該說,喜歡自吹自擂的溫雲超是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可愛荷花?此外,溫雲超一直在呼籲人們翻牆,且要人們發郵件來獲得翻牆軟體。然而,不斷有人發郵件給他獲得翻牆軟體,在推特上發布對當局不利的言論之後,就被國保「請去喝茶」!這又說明瞭什麼問題?難道這都是偶然的嗎?

其三,如果再來看溫雲超的言論,並不難發現,溫雲超實際上並沒有發表過多少反對中共專制的著名言論,他的言論其實都是對中共獨裁沒有殺傷力的老生常談。他現在所作的也就是呼籲人們翻牆而已。其實沒有他的呼籲,人們也在翻牆。相反,對於我們很多人反對中共的言行,溫雲超總是冷言冷語,甚至詛咒謾罵。

如果我們再來看溫雲超的在一些特殊事件上的行為,更會發現,每到關鍵時候,溫雲超總是出來幫中國民主的倒忙。例如2009年11月,馮正虎露宿日本成田機場,食品成為大問題,為此人們展開了對馮正虎的援助,將各種食品帶給他。而溫雲超卻陰陰地散步消息,說有人要在馮正虎的食物裡下毒,毒死馮正虎。周曙光當時就一針見血地指出,溫雲超的這種做法是「五毛黨最善於的攪局方式」。

而這次陳光誠事件,人們普遍認為「陳光誠進入美國大使館,緣由受迫害,緣由政法委系列,民聲沸起,對政法委之不滿,全國皆有,實為打擊周永康和在制度上政法委的一個極其重要的突破口「。然而在胡佳表示陳光誠已經進入美國大使館之後,溫雲超卻又不失時機地來闢謠,他不僅首先散佈」陳光誠不在美國大使館「的假消息,而且還說」胡佳英語欠佳,沒有聽懂英語「,使得我們浪費了好幾天的寶貴時間,給中共與美國政府討價還價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緩衝時間,白白失去了一次沈重打擊中共專制的大好機遇!試問:一個真正的民主人士,為什麼總是在這種關鍵的時候偏偏要來攪局,幫中共的忙?

在以上三點的基礎上,我們究竟是應該怎樣判斷溫雲超這個人?是不是應該說,他就是一個中共的特務?相信大家自會做出爭取判斷!

或許有人要問,溫雲超不是獲得過法國人權獎嗎?如果是中共的特務,還會獲得這種獎?我認為,獲獎並不能證明一個人就不是中共的特務!很多共產黨的特務非常善於偽裝!在這種偽裝下鑽進國民黨的特務實在太多了!而這種善於偽裝的特務,其實也就是最陰險、最惡毒的東西!再退一步而言,即使一個人以前不是中共的特務,可中共是不是會收買一些名人,尤其是掛著「人權獎」招牌的名人來做他們的特務?難道中共不明白這種特務的對打擊民主運動的意義是非常大的嗎?而且,一個喜歡自吹自擂的人,能不能做到不被收買?這是非常值得我們三思的!

作者:樵夫 

阿波羅網網友「在水一方」推薦

-------------------------------------------------------------------------------------

阿波羅網網友「在水一方」點評:習和江系大戰,江系潰不成軍,無法重創習,只有能力做一些搗亂舉動。尤其是看兩方的前臺人士「樵夫」和北風(溫雲超)對攻,真真有趣。這種千載難逢的機會,擺在每個人面前看一場大戲。不過,用色情引誘人們墮落,真真可惡。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