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美鑽腕表展現自然風采(組圖)

發表:2014-05-12 1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新系列詮釋了時間、動態與情感的不同維度,充分反映了珠寶工匠、彫刻家、寶石鑲嵌工匠、雕塑家、微繪家及製表工匠的精湛技藝,秉持著精益求精的信念為品牌開拓出更豐富的腕表系列。每一枚時計均體現了Chaumet的非凡夢想、創意、卓越技術及專業的珠寶經驗。


網住我.若你愛我(Attrape-moi.situm'aimes)珍貴腕表系列

網住我.若你愛我(Attrape-moi.situm'aimes)珍貴腕表系列

Attrape-moi.situm'aimes系列透過五枚珍貴腕錶帶你走進Chaumet的動物寓言世界。珠寶工匠以精彩絕倫的藝術手法為鮮花、昆蟲、蝴蝶和鳥兒築起華麗的舞臺,在一片繁茂的大自然中訴說著關於愛與誘惑的小故事。表盤配襯35毫米玫瑰金鑲鑽錶殼。彩色絲緞或白色鱷魚皮錶帶則配以玫瑰金鑲鑽針式表扣,與兩隻表耳互相緊接-完美的垂直度彰顯了線條設計的純度。時針與分針則隨著自動上鏈機芯的運轉,為表盤上的蜻蜓、蝴蝶或蜜蜂注入生命力,演化成細緻的動畫。

嗡嗡的蜜蜂拍動著它的水晶翅膀,與機刻珍珠貝母上的手繪蝴蝶在空中相遇。它們一起採集蒲公英花蜜,其精緻的鑽石羽毛隨風飄曳。綠玉髓清新而充滿活力的色調渲染出一片綠色的天空,塑造出迷人的春天景象。


Attrape-moi.situm'aimes珍貴腕表

一隻以白色珍珠貝母彫刻鏤空,並綴以橙色琺琅的蝴蝶,在兩朵細緻的漸變藍色的罌粟花上採集花蜜。故事就發生於粉紅色蛋白石的晴空之下-蝴蝶從花間採蜜,飛梭於互相交錯的彩繪花干之中,最後停留在夾雜於綠松石花瓣間的藍寶石雄蕊之上。

Attrape-moi.situm'aimes珍貴腕表


飾有白色珍珠貝母、黃色瑪瑙及橙色紅玉髓翅膀的兩隻蜻蜓,飛越鑲有鑽石為星星的青金石夜空。它們的光芒倒映在珍珠貝母的鉑金湖泊之上,與黃金刻邊沼澤草群互相輝映。


Attrape-moi.situm'aimes珍貴腕表


六隻蝴蝶由紅玉髓、白木和黑金以錯綜複雜的方式鑲嵌而成,它們在鑲鑽的玫瑰金花莖上拍動雙翼。井然的編舞在珍貴的桃金娘樹枝背景下更見突出。


Attrape-moi.situm'aimes珍貴腕表


一群鴿子從鑲鑽的黃金鳥籠中逃脫,在一片橙色寶石的晴空中自由翱翔。採用浮雕技術彫琢而成的鳥兒,透過純白色的彫刻瑪瑙與鑲嵌上大明火琺琅凸麵餅圖案的翅膀尖端,在表盤上脫穎而出。


ChaumetHortensia高級腕表系列

ChaumetHortensia全新高級珠寶系列以優雅和現代的腕表設計表達靈感。品牌透過不同的表現方式去發掘花花世界蘊藏的無限可能及微妙差異:形象化的表達、開放式操作和彫刻設計,在簡約的線條上展現豐富細節。高級珠寶腕表:兩枚以藍色繡球花和白色繡球花為設計主題的陀飛輪腕表,一枚配有鑲嵌華麗紅寶石的錶帶。


ChaumetHortensia高級珠寶腕表


此系列的鑲鑽白金腕表表盤展示了陀飛輪的機械裝置。陀飛輪設於6時位置,並以大明火琺琅藝術為背景及繡球花的花冠作點綴;每朵繡球花均經過彫琢和手工彫刻,花蕊飾有銀色鋁箔琺琅。表底是一塊藍寶石玻璃,讓人觀賞內置的CP12V-X手動上鏈機械機芯–上盤及主板上的繡球花設計。鱷魚皮錶帶與針式表扣也飾以白金和鑲鑽的繡球花,為這些精緻的腕表作品添上完美的句點。


ChaumetHortensia高級珠寶腕表


由十二片繡球花花瓣組成一朵盛開的花。有些面向著中心,由紅寶石、粉紅色藍寶石和鑽石塑造出漸變色彩。其他花瓣飾有一顆水滴形的紅碧璽,構成了一頂華麗的花冠。表盤的心臟地帶以玫瑰金鑲嵌紅寶石,同樣以玫瑰金製成的時針和分針運行其上。這繡球花坐落於由三排紅寶石珠粒和三顆紅碧璽凸面圓形寶石組成的錶帶之上。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