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圖)

趣味幽默的俏皮話

發表:2014-05-13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今日事今日畢,明天的考試明天再看

2.一天,其實很短暫,電腦一開一關,就過去了.

3.人間最痛苦的不是生與死的離別,而是就要考試了!別人正在複習,而我正在預習。

4.如果你討厭你自己的話,那麼別人也會討厭你。

如果你喜歡你自己的話,那麼別人也會討厭你。

5.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調

6.這個世界上,最寬廣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考試範圍

7.吃自己的飯,以不餓為標準;吃朋友的飯,以吃飽為標準……

8.別緊張,我不是什麼好人……

9.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對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10.曖昧就像放屁,你知道,我知道,我們都裝作不知道

11.大學騙了我四年,所以我打算用大學教我的知識騙社會一輩子!

12.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3.院長眼含熱淚說道:「咱們學院每年的補考費比學費還多,真是難為大家了……」

14.上課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同學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15.研究所放榜了,朋友對我說:其實沒考上,對你和研究所都是一種幸福。

16.宿舍跑的最快的是電錶,跑的最慢的是網速……

17.老師:你們又不理我了是不是?我上的不是課,是寂寞。

18.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她眉清目秀的

19.有錢時,口氣很大 沒錢時,火氣很大

20.臉書的"正在輸入」,給了多少人希望,又給了多少人失望

21.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裸奔了二十多年!

22.宅男費紙,奼女費電.

23.想你想得飯都吃不下,真是太噁心了!

24.交給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沒有錯不了的事!

25.大學必修四學分,課業.愛情.打工.社團; 突然發現我被二一了!!!

26.大家總認為網路帶來的方便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其實網路只是讓大家花更多時間

27.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幫助牛奶業者容易入睡。

28.笑只是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29.對面的公共汽車總是比較快來

30.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