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屬於自己的香水?(組圖)

發表:2014-05-13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水香氛的選擇

每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香味。清澈透明的宜人香氛,儘管散發著不同氣息,卻都如冰淇淋般在灼灼烈日下令人神往,亦如珍藏多年的醇酒般讓人回味無窮。


香氛的選擇:

1、性格與香氛的搭配:
每一種香水都有一其特殊香味輿適用的對象,所以在選擇用香水的時候,最好能配合您的個性,才能藉由香水的襯托更加散發出您的個人的氣質。


(1)性格外向型的女生:積極度樂觀,豪爽奔放,生氣勃勃,不畏風險。他們將做領頭人,不願對人低聲下,勇於接受挑戰。對新生事物充滿興趣。他們的人生哲學是講究實際,待人接物直截了當,注重效率。最佳搭配:新鮮柑橘香型。

(2)意志堅強偏外向型的女生:心態保持平衡意志堅強,很少憂鬱失望,善於解決問題,練達精幹,講究實際,這一類型的女性信任自己超過信任命運之神。是天生的,組織者,能喚起別人的熱情。此類人的哲學是追求高質量,擁有精美耐用的用品,不脫離現實地去創造美好舒暢的環境。最佳搭配:檀香,花果香型。

(3)意志堅強偏內向型的女生:追求情感上的平衡,既不平靜又不活躍。在不闖入他人禁區的前提下尋求自己的社會性地位。為人處世謹小慎重如履薄冰。他們的人生哲學是摯著於高雅,細膩與完美的境界。最佳搭配:乙醛型、木質型、東方型。

(4)性格內向型的女生注重內心寧靜和諧,不善交際,喜歡離群索居,與外界保持一定距離。在獨處其身的同時也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其人生哲學是追求個性自由。最佳搭配:東方型香型。

(5)多愁善感偏外向型的女生興高采烈,也容易受到傷害。適應環境,隨遇而安。追求時代潮流,但易衝動。此類女性性格具有多方面性,易給人變換莫測之感。表現為既活潑又文靜,既樂觀又悲觀。生活中是絕對的雙重性格人。最佳搭配:花果香型。

(6)多愁善感偏內向型的女生不喜歡不定生活,對安全保障有強烈的需要。天性耐心、沉默,富有吸引力。做任何事情都十分專注,樣樣工作力求完美,時常會迸發出豐富的想像力和創新思想,有決斷力,是可以委以重任的人選。多愁善感偏內型女士善於長遠規劃,有長期目標,絕對避免無謂爭端,喜歡收藏。最佳搭配:帶甜味的花香型。


2、場合與香氛的搭配

(1)夜晚外出或赴宴會等正式場合使用:適合香精(Parfum)。香精濃度為15-25%,香氣持續5-7小時。如果今天你要參加大年夜的宴會,就大膽地選這種吧。

(2)白天的宴會或是外出使用:適合香水(eaudeParfum)。香水濃度為10-15%,香氣持續5小時左右。在新年地假期裡,出行地時候用這種非常得體。

(3)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適宜:適合淡香水(eaudeToilette)。淡香水濃度為5-10%,香氣持續約3-4小時。

(4)沐浴後或是運動前:適合古龍水(edudeCologne)。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