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運動 七種病早早光臨

發表:2014-05-14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年輕,我們不怕病痛,但事實並非如此。常常聽著老一輩的念叨,說年輕人要動動,老了才不會這痛那痛的,覺得自己的身體「強大無比」,不會有疾病困擾,只是因為你不到那個年齡你理解不了。

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學業負擔太重,沒時間運動。家長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只要孩子「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除了要求孩子完成學校佈置的家庭作業外,自行購置大量的課外「同步作業」,讓孩子反覆練習。

當我們獨立的時候,社會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們的生活方式也發生了變化,家用小汽車和自動化電器日益普及,人們的身體活動較過去有了大幅度減少。

於是當我們懶得成了一種習慣後,七種疾病卻勤快的向我們靠近,而我們卻無法抗拒。

1,骨質疏鬆:過去發病年齡:65歲之後,現在可能發病年齡:50多歲。

2,中風:過去發病年齡:65歲之後,現在可能發病年齡:二三十歲。

3,乳腺癌:過去發病年齡:45歲之後,現在可能發病年齡:十幾歲。

4,老年痴呆症:過去發病年齡:65歲之後,現在可能發病年齡:40歲。

5,2型糖尿病:過去發病年齡:四五十歲,現在可能發病年齡:兒童期。

6,痛風:過去發病年齡:五六十歲,現在可能發病年齡:30多歲。

7,黑色素瘤:過去發病年齡:50歲之後,現在可能發病年齡:十幾歲到二十幾歲。

在我們還健康的時候,在這些還沒到來的時候,提倡大家多動動,給自己一個健康的未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