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 姚笛家世背景 擠掉范冰冰上位(組圖)

發表:2014-05-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釵組5進3比賽

在「紅樓夢中人」寶釵組5進3比賽的自我介紹中,姚笛是這麼介紹自己的父母的。姚笛父母是普通工薪階層,姚笛跟父母說要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姚爸爸大吃一驚,在他看來,北京電影學院不是他們這種普通工薪階層能念的,他也根本沒指望姚笛能考上。

姚笛來到了北京。開始兩天,她住在了每晚45元的旅館裡,覺得太貴,找了一家距離北京電影學院較近的招待所,那裡的地下室包月300元,每晚10元。姚笛覺得划算,就包了一個月,住了20多天,直到考試完成。


初中畢業照

1982年3月17日姚笛出生於中國浙江省嘉興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在杭州市藝校越劇專業。特長有表演、朗誦、戲曲、唱歌、跳舞。可以說是一位多才多藝的美少女。


姚笛替換李旭丹飾演林黛玉

2008年初,劇組對外宣布,由姚笛替換李旭丹飾演林黛玉。2008年6月傳出,姚笛飾演的角色由林黛玉變為王熙鳳。2008年7月,劇組宣布姚笛成為王熙鳳的扮演者。在新版紅樓夢開拍後,姚笛因一人連換林黛玉、薛寶釵、王熙鳳三角色,導致其身世背景遭到外界普遍猜測和非議。


《三笑之才子佳人》發布會

2009年8月,《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北京開發布會,范冰冰出席,不但宣布要出演秋香,還成為該片投資人。沒想到的是,開機前范冰冰卻「跑掉」了,換成了姚笛。隨後有媒體稱姚笛在爭演秋香過程中,其實有更大的後臺撐著她,甚至不惜砸下重金買角,才擠掉范冰冰得以上位。

對此,姚笛的宣傳方一直強調「姚笛的成功不靠潛規則!更不是靠自己身後的背景。雖說自己從小家境富裕,但自己的成功全是因為自己的運氣外加實力還行的結果。」這樣的解釋難免讓人不信服,畢竟您擠兌掉的不是一般明星,而是大腕范冰冰。


姚笛光顧整容中心

姚笛整容其實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曾有媒體拍到過姚笛光顧整容中心的照片。當天,姚笛紅光滿面,手拿香菸,很是逍遙自在。


整容後的姚笛

有人說整容後的姚笛,與Angela Baby長得很像,同樣都是高鼻樑小小的鼻頭,還有精緻的錐子臉。同樣還有佟麗婭、鄭爽還有古力娜扎,這幾個人你還分得清嗎?


姚笛早期照片


姚笛自拍

姚笛之前上傳自拍照時,被指整得像Angel Baby,眼睛和鼻子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少了之前的甜美清純感。而後姚笛工作室否認指出是角度問題。


整容前後對比照

来源:中國山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