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你非去不可的七大城市 值得你為之駐足(組圖)

發表:2014-05-16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一堆等待著你去探索的好玩的地方?哈,恭喜你,這裡有一份名單,名單上的每一個地方都值得你為之駐足,感動。它們是這個世界上你最好的目的地

捷克-布拉格

說起布拉格這個寶石一般璀璨的城市,你會想到什麼?夢幻般蜿蜒的街道,各式各樣的美麗建築,摯愛藝術,熱情好客的居民,還是其招搖於世的啤酒?共產主義垮臺後,布拉格邁著驚艷的舞姿重返世界舞臺。在旅遊業的道路上,她義無反顧。在布拉格,藝術是生命。無論在博物館還是在街頭,你都能看到後現代藝術的傑作「舞蹈之家」的掠影:「舞蹈之家」曾由弗蘭克·蓋裡參與設計。該建築是美國政府對捷克共和國二戰中對其失誤轟炸的歉禮。捷克文化的中心是酒。在這兒你會找到世界上最優美的啤酒花園。

美國-紐約

這是一個談不完的城市,但你絕對不容錯過。說到博物館歡樂日和通宵派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夠比得上紐約。從寧靜的中央公園到喧囂的曼哈頓,再到時髦的布魯克林,紐約將帶給你十個城市都不能給你的全新體驗。

南非-開普敦

「母城」開普敦有著全非洲最壯觀的海岸線之一。博開普是城中的一個社區小鎮。那裡滿眼都是五顏六色的房屋。一到這兒,相機的內存似乎怎麼都不夠用。開普敦是南非的政治中心,所以附近有許多標誌性建築物,包括其中一座被當地人稱為「聖城」的城堡。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旅旅遊,跳跳探戈,參觀葡萄酒文化節 ,吃些焦糖餡餅。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生活就是這樣。作為南美規模最大,最國際化的城市之一,你可以花些時間在卡米尼托街市場買到最正宗的手工藝品。在宏偉華麗的雷科萊塔,有著許多阿根廷貴族的墓地,其中包括著名的貝隆夫人之墓。

中國-上海

和中國另一個著名城市北京不同,上海沒有著帝王的威嚴,但它確實有著區別於其他地方的自己的都市脈搏。中國最好的博物館,炫麗的摩天大樓,獨特的地域美食,這些都使得上海成為中國一個必去的城市之一。

義大利-羅馬

歷史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如今也是你最不能錯過的城市之一。古往今來羅馬所有的宏偉收集都匯聚到了這裡。像角鬥士一樣走過競技場,吃著世界上最美味的食品,參觀天主之城「梵蒂岡」(非羅馬屬地,但距離很近),生活如此美妙。

以色列-特拉維夫

想參觀最前沿,最狂歡、最休閑的城市?那就來特拉維夫吧!它是以色列海邊一顆最耀眼的明珠,是古城雅法和新「郊區」的完美組合。特拉維夫有著狹長的海岸線。綠樹成蔭的街道旁有著數不甚數的咖啡館,踩在金燦燦的沙礫上,一切都是那樣有趣,自然。

来源:譯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