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鑒別香水的濃度?(圖)

發表:2014-05-17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濃度 香水一般分為四個等級
 
固定劑是用來將各種不同的香料結合在一起,包括有香脂balsam、龍涎香以及麝香貓與麝鹿身上氣腺體的分泌物(如沒有摻雜其它東西的時候他們並不好聞,然而在酒精溶液中他們扮演了持續作用的角色)。酒精濃度則取決於是香水、淡香水還是古龍水。香水的保存期限通常是五年。
 
一般市面上通稱的香水是普遍的代名詞,不過如果仔細地做個區分,還是有所差異。根據酒精與香料的比例不同,相對的在香味的表現上也會有所差異,這個比例也就是所謂的賦香率,當賦香率越高,也就代表酒精濃度較低、香精的比例也就比較高,香水也會比較持久,一般分為四個等級。
 
等級:香精 Parfum
 
縮寫:P
 
濃度:15∼30%
 
持續時間:5∼7小時
 
特徵:香料的純度最高,持續時間長,通常都是以沾式的設計為主,少量使用在手腕及頸部,就能夠有很持久的表現。
 
等級:淡香精 Eau de Parfum
 
縮寫:EDP
 
濃度:10∼15%
 
持續時間:5小時左右
 
特徵:淡香精的持久度表現會比淡香水來得理想,若您的工作場合或活動的環境不太允許您常常補香,淡香精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等級:淡香水 Eau de Toilette
 
縮寫:EDT
 
濃度:5∼10%
 
持續時間:3∼4小時
 
特徵:淡香水的酒精比例較高,較容易揮發,通常清晨使用後,在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再補香,微微的氣息可以持續到下午,適合喜歡清爽的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