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脈最美的湖泊(組圖)

作者:北角山妖 發表:2014-05-18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落基山脈眾多的湖泊中,佩托湖pyto lake,無疑是最美的童話之一。它對時間幾乎沒有要求,無論你什麼時候去,它都是那麼美..。

日出日落,清晨正午,陰晴雨雪....不管天氣怎樣,它只管美...色彩、形狀、周圍的環境...完全都是美得無話說..

重要的是,它很容易達到,對普通遊客沒有任何難度,不用起早,不用貪玩,不用爬山,不用跋涉..。

看似一個簡單的湖泊,但卻會讓你躑躅很久,如果你足夠幸運,天上有雲,那麼你就可以一直在這裡,跟太陽與湖泊一起,玩兒光影的遊戲。


雲影在湖面上,就像遊走的畫面,投射在湖面不同的部位,就形成不同的光影故事。


我完全被這裡的大美震懾,所以,要放很多不同光影的照片啦這個,絕對是一副未經彫琢的自然畫卷。

要介紹大家一個小tips,很多人來到沛托湖,只停留在人最多的地方,那些地方都被欄杆攔住,其實影響你的視線,而且人流眾多,也影響你的情緒...你看我的照片中都很少人吧?

其實,沛托湖山上,有一條徒步線路(你只管往人流相反的方向走,就到了),走下去最多隻需要一刻鐘,就來到一個亂石懸崖邊,這裡,錢多人傻速來,哈,錯了,是人少風景好,速來。


如果不用廣角,在人潮湧動的觀景臺,你是很難拍到沛托湖的全景的.,但是走到這裡,就可以隨意拍到全景~~~

這樣翡翠一般的綠色中,大約是因為冰川湖水中,含有很高的礦物質的緣故吧!pyto湖的名字,據說來自一個山林管理員的名字,順便說一下,加拿大落基山脈公園中,所有山脈的名字,都是用人名來命名的,這些人不一樣與國家公園和山脈有關,但一定是加拿大人覺得值得紀念的人。


沛托湖鼎鼎大名,所以停車場常常車滿為患,不過,走到去山頂的公路上,人就少很多了...而且兩側風景也很好。


鮮花盛開


這樣的地方,多走會兒也是幸福的。


各種鮮花盛開,不過多是小花兒。

加拿大落基山脈的自然生態保持,的確非常不錯,而且是在遊客如此眾多的前提下,足見保護力度之大,(也感謝遊客的高素質)
各種野生動物、植物,這種開起來像小兔子一樣的花兒,叫什麼呢?


到處都是小松鼠..看到它們毫無新鮮感。


在沛托湖的各種合影


山林中看到的各種蘑菇


這個最驚悚...看起來不像蘑菇啊,像兩條肥肥的肉蟲子。


這個興奮的熊孩子,第一次,只能看著他上去,我卻不能.. 這個感覺,真心只能服氣!


大美


這張最優點無聊,因為雲影幾乎完全覆蓋了湖面...不好玩兒。


又一隻大蘑菇


離開大路,離開人群,就會發現很多離經叛道的美。

徒步走到懸崖邊,居然出了植物,出了風景,還有意外收穫!

兩只可愛到不行的小傢伙,這個pika.... 看起來比松鼠可愛些哈...又像兔子又像老鼠的,就是它呆在岩縫裡好難找。


還有這隻,肥到不行的土撥鼠,這是真實我第一次看到土撥鼠。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