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離奇事件!謎樣生物現蹤大整理(圖)

發表:2014-05-18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迄今仍就無法解釋的謎團激起人類無窮的慾望追隨,尤其以神秘生物例如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甚至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自然景觀或現象讓人們摸不著頭緒。現在就來一起回顧這些謎樣生物究竟現身過何處?是否有什麼關連性能夠理出個頭緒呢?

尼斯湖水怪現蹤事件簿:

1.愛爾蘭

2013年4月間,來自英國的兩位大學生宣稱,在河上進行拍攝攝影作業時,無意間捕捉到一個巨大黑影,他們認為那是一隻「水怪」,隨後並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起熱議,其中一名同學說,福伊爾湖曾經出現過鯨魚,但距離這個黑影最近的另個同學則說,他認為那不是鯨魚,雖然他們無法確定那到底是什生物,不過,他們懷疑其實是「尼斯湖水怪」。

2.奧古斯都堡

2013年8月間,一名業餘攝影師戴維‧艾德爾(David Elder),在奧古斯都堡拍攝海鷗,卻意外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蹤影。當時,湖中突然浮現巨大的黑色物體,大約有4公尺長,且會移動並產生長浪。最後,這段短片被上傳至Youtube,引起網友對於尼斯湖水怪是否真實存在展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只是一陣怪浪,或是其它自然現象,不足以證明水怪存在。甚至有網友建議艾德爾,當時應該扔石頭檢查一下,巨大黑色物體究竟為何物!

3.澳洲

2013年11月間,有民眾澳洲昆士蘭州湯斯維爾海岸外的磁島,看見海面浮出一隻類似龍,卻又擁有很長頸部的生物,且在海面上不斷擺動身軀、上下浮動。報導稱,一名當地居民荷倫(David Herron)驚見此景後,立刻將不明生物拍下,並稱生物出現當時,有人大喊是「尼斯湖水怪」,引起現場人們熱議。而有民眾認為可能是與尼斯湖大水怪相似的生物,或是巨型鳥類等。

大腳怪現蹤事件簿:

1.加拿大

2013年7月間幾名登山者前往加拿大一座深山中拍攝山中美景時,偶然捕捉到一個巨大的神秘生物的影像,這段影片是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一座偏遠的山上錄製的,短片中這個看起來有著厚厚的深色皮毛的生物正在山頂附近笨重地行走著。首先,它從樹叢裡走到了一片開闊地區,短暫停頓後又消失在樹叢中,影片流出後引起眾人熱議,有人認為這個神秘的生物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

2. 美國賓州

一名登山客約翰‧史東曼(John Stoneman),在賓州布拉德福德(Bradford)附近的公路,看見路旁樹林裡竟有個毛茸茸的巨大不明生物矗立在那兒,他趕緊利用手邊的相機拍下,並上傳網路,史東曼說,從照片來看,這個生物明顯有肩膀、站立的方式和人類一樣,他推測自己看見了「大腳怪」,但隨後有位秘密線人向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爆料,這個不明生物根本就是個「樹樁」,結果整件事根本就是個大烏龍!

3.美科學家取得大腳怪DNA

2013年10月間,神秘物種「大腳怪」通常被視為傳說或是騙局,即使世界各地都曾傳出「大腳怪」出沒,但大多隻有模糊影像,從未能直接證實「大腳怪」的存在。但有美國科學家聲稱,已經掌握切確證據足以證明世上真有「大腳怪」且取得他們的DNA,來自美國的研究小組「大腳怪基因計畫」1日在德州舉行記者會,公布他們5年來研究「大腳怪」的成果, 並播放數個從未曝光的「大腳怪」影片。

4.大腳怪愛吃培根

2013年11月間,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動物星球的系列節目《尋找大腳怪》的主持人詹姆斯‧鮑勃•費伊(James Bobo Fay)表示,自己從20是紀的80年代初至今一直在尋找大腳怪的蹤跡。費伊說,他深信想要證實這些毛茸茸的動物是否真實存在世上,就得必須依靠某些「食物」來得到答案,而這個關鍵證物就是「培根」以及其它甜食或肉類!

接下來,除了謎樣生物,當然還有一些無法解釋的奇怪自然景觀,也與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一樣充滿神秘,甚至還有傳聞地球半空大氣層中也可能純著某種未為人知的半透明生物,但至於是不是外星人就無從得知了!

1.神秘跳跳床

加拿大魁北克一處森林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名年輕遊客開心地在地上跳上跳下,且這塊地竟然猶如彈簧床般富有彈力,令人驚呼連連。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世界上什麼稀奇古怪的事都有!這一次加拿大魁北克有個奇妙森林,裡頭竟然有一塊富有彈性的地面,一名年輕遊客拍下短片上傳網路,隨即引起熱議。

2.詭異天坑

波西尼亞(Bosnian)西北部一個偏遠的村落澤尼卡(Sanica),一個池塘在一夜間瞬間變成天坑的奇景,看起來彷彿是地表張開大口,將池塘吞吞噬掉,而目前這個天坑仍持續擴大。對於這個神秘天坑事件,當地居民議論紛紛,有人認為,應該是因一名老婦人將二戰的炸彈投入池塘,導致大爆炸,但有些人則覺得與神怪之說有關,可能是過世的池塘主人顯靈,回來將池塘帶走

3.大氣層藏外星人

針對這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許多科學家紛紛投入研究,但幾十年以來仍是個謎團,而這些無法解釋的事件,包含在1948年9月11日,美國紐約帝國大廈遭遇了一次來自鳥類的「911」攻擊事件,成百上千隻不同種類的鳥紛紛撞擊帝國大廈的玻璃窗,就好像牠們正在逃避什麼看不見的掠食者、試圖撞進大廈裡避難一樣。

對此,一些美國研究者認為,在地球半空大氣層中可能存在著某種至今未為人知的半透明生物,他們靠捕獵鳥類為食。而一位來自美國的研究者查爾斯.福特在其著作中《被詛咒的書》中曾提出一個理論,地球半空大氣層中,居住著一種奇怪的、類似水母的半透明凝膠狀生物,他們具有觸角和尖刺,專門捕食鳥類。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