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丟掉福氣?

發表:2014-05-18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居樂業,太平盛世,是世世代代的中國人最理想的生活狀態,也是中國人對「福氣」最好的詮釋。人們常說,傻人有傻福,某人並不怎麼樣卻運氣超好,包括西方電影阿甘正傳講的也是這類故事。那麼「福氣」氣到底是什麼,如何去把握呢?這個問題使不少人陷入迷霧。

其實所謂的「福氣」並不是一個絕對的概念,其隱藏在人們生活中對朋友,對家人,對同事,對後代等各方面的處事原則和方式上,出現在生活的每一個細小的環節中,幫助人們化解危機,避開災禍。

那做什麼事情可以讓人在不經意間丟掉「福氣」呢?主要是人的極端思維方式和過激的行為。比如說因為一些芝麻大小的事,心裏不舒服就與人發生爭執;明顯是自己錯了,卻為了面子而惱羞成怒;為了逃脫責任,把問題推到他人身上等等。那些表面上看起來很聰明的,讓你得到蠅頭小利的方法,恰使你與「福氣」的距離越拉越大。

投機和取巧不是本事,反而讓你在得到眼前利益,自得忘形的同時丟掉大眾,失去大眾就意味著你會被越來越孤立,最終連朋友都沒有。

為什麼面相中,一個人的「福氣」在額頭上體現?因為額頭的正中位置,代表一個人少年時代所處的環境,父母、家人的行為思想對其人生活態度的影響等。假如父母是正直的人,家人對你是嚴加管教的,那麼對你一生而言,都是很大的「福氣」。

耳朵的垂珠代表著人一生得到幫助和幫扶的力量,這是外在對自身的幫助。假如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一個給朋友帶來安全和溫暖的人,那麼你也是值得別人幫助的人。

鼻子及鼻兩邊,代表人自我的心境,假如一個人的心性是通達的,不為別人得利而嫉妒,不為別人失意而嘲笑和奚落,這種人心性豁達,鼻樑和準頭都會寬大而飽滿。

下巴圓厚,主田宅豐厚,又代表子女得力,可享子女之「福氣」。這就是對子女加以管教,給他有利的生活環境,做出表率的最好的福報。

人們在生活中往往忽略了這些關鍵的東西。假如你仍然處在勢利包圍的環境中,仍然對生活抱怨和不滿,那麼可以看看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與「福氣」越距越遠?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