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首談「視頻門」:面對一切問心無愧(組圖)

發表:2014-05-20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段所謂「李小璐不雅視頻」一夜之間傳遍了整個網路,近日李小璐終於打破沉默面對媒體,她坦言:「其實我都已經習慣了,但有時候,受到一些困擾時,依然會有困惑與無奈。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去做一個善良的人,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包括我以後教育女兒,也一定是這樣的。」

5月20日「不雅視頻」傳遍網路

日前,一段所謂「李小璐不雅視頻」一夜之間傳遍了整個網路。力挺、同情、謾罵、圍觀……圍繞著李小璐口水與支持齊飛,真相和謠言互搏,有消息稱,她患上了「產後抑鬱症」;也有網友猜測李小璐「即將退隱江湖」。而作為當事人的李小璐卻一直保持著刻意的低調。當一切都趨於風平浪靜的時候,李小璐終於打破了一段時間以來的沉默……

經歷了「視頻門」的風風雨雨,近日李小璐終於打破沉默面對媒體,首次講述這一段的心路歷程。

面對困擾但求問心無愧

在「視頻門」處於輿論漩渦最中央的那一段時間,李小璐是怎樣扛過來的呢?對此,李小璐坦言:「其實我都已經習慣了,但有時候,受到一些困擾時,依然會有困惑與無奈。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去做一個善良的人,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包括我以後教育女兒,也一定是這樣的。」

談及這個莫須有的「不雅視頻」對自己的影響時,李小璐表示:「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有野心的人。只有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演戲,至於其他的,那得看上天的安排,屬於你的也早晚都會有。而且,我覺得自己特別幸運和幸福,我很享受現在的家庭生活,很踏實。」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李小璐依然保有著對表演的熱情:「從我出演第一個角色至今,每出演一部戲,我都會有全新的角色與人物,會體驗和挑戰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人物狀態,這也是作為演員的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要分擔和分享

受「視頻門」影響,原定出席新劇《產科男醫生》發布會的李小璐,最終並未現身。而在發布會現場的老公賈乃亮(微博)(微博)表示,太太最近會安心待在家中。說起這段刻意減少曝光的時間,李小璐很坦然:「我很快要進劇組拍一部新戲了,順便給自己放了一個長假。女兒現在還很小,但她長得非常快,我不想錯過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這段時間我特別希望能多陪伴著她。」

在「視頻門」之後,有傳聞說李小璐和賈乃亮夫婦的關係根本沒有表面上那麼好。在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時,李小璐不禁笑出聲來:「生活中我們一般都不會吵架,有什麼事情都盡量溝通。我們之間的吵架全在《產科男醫生》這部劇裡。」對於丈夫賈乃亮,李小璐坦言:「大亮是個很有家庭責任感的人。他一直說,以後他負責在外面賺錢養家,照顧我們母女。作為女人,家裡能有這樣的頂樑柱會非常踏實。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需要共同的分擔與分享的!」

来源:華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