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曾經接觸過外星人?

發表:2014-05-20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林肯、羅斯福、艾森豪等總統據說都見過外星人

此等情事看似「天方夜譚」,但並非空穴來風。假如您是其他星球上的高等生物,突然心血來潮造訪地球,極可能會選擇最富強的大國,以進行更深入的瞭解,全球近二百個獨立國家,最具有代表性者非美國莫屬。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從民主國家的兵工廠(arsenal)躍升為主宰世界局勢的超級強國(superpower),戰後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為維持和平局面的主要力量。

若參考統計資料,在美國所出現的幽浮個案,以及第一、第二、第三、第四類接觸經驗,仍居世界第一,上至總統,下至警察,有關的報導層出不窮。今針對數位總統與外星人來往的「傳聞」作初步的解析。在「資訊自由法案」(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的制約之下,國務院(Depar-tment of State 或 StateDepartment)、中央情報局(CIA)、聯邦調查局(FBI) 及政府各部門已開放部分檔案,但軍方(尤其是空軍)以牽涉國防機密為理由,仍守口如瓶,使得內情撲朔迷離。

艾森豪和外星人晤談第三十四任總統艾森豪(Dw-ight DavidEisenhower,1890-1969,在位期間1953-1961),於一九五四年二月二十日,在加州棕櫚泉(Palm Springs)度假,當時因高級軍官的請求前往 Muroc機場(後改名為愛德華空軍基地[Edwards AirForce Base],今以太空梭的降落場而聞名於世),原先已安排好的記者招待會也取消。謠傳總統身體不適,官方宣稱他去看牙醫,但記者們卻毫無頭緒。實際上,艾森豪是到機場會見外星人,在隨侍的六個人之中,有一位擔任技術顧問的高級試飛員,據其後來的描述,謂有五架航空器降落,三架為碟形,兩架為雪茄型,而外星生物很像人類,但有些畸形,身高與體重和人類相若,可不戴頭盔呼吸。能說英語的外星人,希望艾森豪展開對美國人民、甚至全世界的教育計畫。

地球人還沒做好準備

總統答覆並不認為世界已作好準備,如果宣布外星人降臨地球,會使全球陷入恐慌之中。外星人同意總統的看法,將採持續與個別的地球人接觸的方式,直到大家能夠接受此種事實為止。後來,彼等向總統展示航空器,並可使自己隱形,卻使總統深感不快,因明知彼等就在身邊,可是竟然視而不見。彼等登上航空器飛走,在場者除這位試飛員之外均已亡故。「國家調查員報」(National Enquirer)引述幽浮研究者GabrielGreen 的證詞,謂曾與當時在機場守衛的武裝士官晤面,據悉,將軍下令衛兵用實彈向幽浮射擊,但毫無效果。因子彈根本無法穿透堅韌的金屬外殼,在驚愕的眼光注視之下,幽浮降落在一座巨大的飛機庫旁邊。在 Charles Berlitz所著的《羅斯威爾事件》(TheRoswell Incident)乙書中,言及一位Gerald Light亦為目擊者,他在一九五四年四月十六日致函邊境科學研究基金會(Borderland SciencesResearch Foundation)代理董事長Meade Layne,透露曾目睹五架幽浮降落在基地,清楚地感覺到世界已走到盡頭,我們竟見到來自其他星球的生物。

太空人透露目睹飛碟

太空人Gordon Cooper在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記者LeeSpiegel 錄音訪問時,透露在那個特別的日子裡,他曾派遣數人在愛德華空軍基地的遼闊干湖床區照相,後來很興奮地目睹一架奇特的航行器在空中盤旋,數分鐘後降落在湖床上,該航行器的大小,應可運載如人類此種體型者。從所拍攝的影片分析,幽浮為典型的圓形,並無太多的目擊者,因其起飛的角度非常尖銳,經垂直爬升之後消失。這位後任美國空軍上校的太空人陳述,他並未作過民意調查,因為在該基地上空經常有奇怪的飛行物出現。軍方的飛行員和塔臺的指揮官皆曾追蹤過幽浮。世人目睹無法理解的事物通常都會保持沉默,若隨意告訴他人,則可能會被視為怪力亂神,或者會聳聳肩,將幽浮當作是在空軍基地進行實驗的另一種航空器。但如何詮釋照片及影片中的連續鏡頭?Gordon Cooper 認為,關於幽浮來自何處和為何來此實在一無所知,因無足夠的時間向彼等詢問此事。他檢視這部影片十餘次,後送至華府不久即神秘消失。又透露艾森豪與外星人晤談的細節,總統原先打算公開此事,經幕僚提醒將會造成世界的恐慌而作罷。軍方及中情局關切是否人類的文明將突然絕滅?而這些高等生物蒞臨地球是否將告訴世人這些訊息?

外星人古早就到地球

國際傳播音十字軍(International Evangelism Crusades)與國際神學院(International Theological Seminary)領導者--Frank E. Stranges博士,曾言自一九四0年代末期以後,許多軍人(尤其是飛行員)和警官均見過幽浮。一九五九年十二月,應國防部之邀至五角大樓(Pentagon)會晤外星人。後撰寫兩本專書--《來自地球以外的朋友》(My Friend From Beyond Earth)、《五角大樓內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

Stranges博士陳述此次邂逅令人興奮異常,稱那位外星人為「Val Thor」(Thor為北歐神話中的雷神),在見到這位聰明過人的生物時,除激起昂揚的情緒以外,只想到如何「改良」人類。Stranges博士言及外星人的外貌與人類相似,「Val Thor」和其他的外星人,自從聖經時代即已來到地球。

華盛頓預知將成國父

後言及從太空兄弟(Space Brothers)處得知許多令人震驚的歷史內幕:

一、第一任總統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1732-1799,在位期間1789-1797),在一七七七至一七七八年冬季,紮營賓州(Pennsylvania)Valley Forge時,曾見到外星人,並透露他將成為新國家的國父。華盛頓除向其妻、至友、牧師轉告此事之外,並未向部隊公開。

二、第十六任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1809-1865,在位期間1861-1865),在南北戰爭(Civil War,1861,4,12-1865,4,9)那段黯淡的歲月,一直有「太空朋友」陪伴,並曾在夢中接到警告,勿前往劇場(Fords Theatre),但他認為不應讓群眾失望,仍執意出席,結果被演員 John Wilkes Booth暗殺,時為一八六五年四月十四日,翌日去世。

三、第三十二任總統羅斯 (Franklin DelanoRoosevelt,1882-1945,在位期間1933-1945),在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三日首度見到外星人,警告他美國將捲入歐洲大戰,但他未曾留意,未料至七日,大日本帝國海軍航空隊即偷襲珍珠港,使警告成為事實。一九四五年四月十二日,官方宣稱是中風過世,但高層官員心生疑竇,因並未目睹靈柩中的遺容,至今學界仍持保留態度。

杜魯門有第三類接觸

四、第三十三任總統杜魯門(Harry S. Truman, 1884-1972,在位期間1945-1953),在一九四五年七月四日有第三類接觸經驗,八月六日,美國空軍在日本的廣島投下第一枚原子彈。根據兩位退休的特務工作局(Secret Service,屬於財政部,負責偵查偽幣及保護總統的任務)的特勤人員透露,曾有十二架幽浮降落,總統雖在特殊的場合與彼等晤面,但卻未深談,因恐惹火國家安全會議(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的成員。

五、第三十四任總統艾森豪與外星人見面的詳情如下:一九五四年在棕櫚泉的那一天,總統離開夫人瑪咪.艾森豪(Mamie Geneva Doud Eisenhower, 1896-1979),乘直升機至愛德華空軍基地,其新聞秘書對外發布是去打高爾夫球。後有三架幽浮降落在該基地的飛機跑道上,其中二架旋即起飛,故現場只遺留一架。軍方人員將這架幽浮拖進飛機庫內,並將整個地區封鎖,布下嚴密的安全網,此為歷史上保持最高機密的事件之一。總統身邊還有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國家安全會議、洛克斐勒(Rockefeller)公司和羅斯契爾斯(Rothchilds)等單位的代表,這些首腦人物何以有幸應邀前來觀察幽浮?

瑞寇瓦上將曾參加越戰,並目睹幽浮的出現,故深感人類絕非宇宙中唯一「已開化」的生命形式,對越來越多的國家跳上「原子樂隊花車」而難以控制覺得憂心忡忡,所以就「核子繁殖」現象,公開發表如此尖銳的批評。

幽浮在白宮上方盤旋

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至今,每一位總統均瞭解這些空中訪客蒞臨的意義,彼等擁有自由行動權(carte blanche),隨其高興地在美國的領空迅速的來去自如。一九五二年七月至八月,幽浮連續數週在白宮(White House)與國會大廈(Capitol Buil-ding)上空出現,並與美國空軍速度最快的軍機大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在高度機密的軍事基地(如地下飛彈發射室),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和高科技的設備均有目擊記錄。第三十九任總統卡特(Jimmy [James Earl] Carter, 1924- ,在位期間1977-1981)在執政之前,曾允諾將公開五角大樓的秘密檔案,釋出政府所掌握關於幽浮的全部資料,但在當選之後卻食言。沒有人知道他何以會有如此的轉變,但在某些圈子裡卻流傳這是一樁「宇宙水門」(Cosmic Watergate)事件。一九七三年九月十四日,卡特時任喬治亞州(Georgia)州長,在該州都柏林(Dublin)發表演說,宣稱:「當人們說到曾經看見幽浮時,我不再會嘲笑他們,因為我自己也見過。」記者們立刻逼他說出詳情,當卡特為競選州長奔波,至該州南方的 Leary鎮時,在室外向獅子會(Lions Club)會友發表演說,目睹空中有一藍色的碟形飛行物。由於現場有錄音,故整個過程均有正確的記錄。

卡特堅稱曾見過幽浮

卡特告訴記者:「幽浮約在三十度的位置,比月亮稍大,但其形狀忽小忽大,並轉變成微紅色。」「我當時非常清醒,它的確在該處,並且來路不明。」他堅持所見為真,其新聞秘書 Jody Powell透露:「我記得卡特說,他確實在該日夜間目擊一團奇特的發光體或物體,並非可予以解釋的星星或飛機,如果界定為不明飛行物體亦無可厚非。」又言:「我並不認為此事對卡特有任何重大的影響,我敢說他可能見過更怪異和更無法解釋的事情。」Powell所言並非子虛烏有,因為卡特在事後曾接受民間幽浮研究團體的調查,填滿三張表格,並有親筆簽名。其中言及「他可能見過更怪異和更無法解釋的事情」,值得我們注意。卡特是否與幽浮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是否曾目睹墜毀幽浮的殘骸和外星人的遺體?

我們應秉持開放的心靈思索此事,或許幽浮和外星人會帶給世人某些傷害,但除了挖掘驚人的所謂內幕之外,是否對大宇宙的變化有敏銳的警覺心?因為我們很難逃脫外來的影響。

雷根遇刺外星人有份

第三十五任總統甘迺迪(John FitzgeraldKennedy, 1917-1963,在位期間1961-1963)曾有數次機會改變美國的情勢,在其生命中的最後三個月裡,準備向國會提出一個新內閣名單,其中有詹森(Lyndon Baines Johnson, 1908-1973, 美國第卅六任總統,在位期間1963-1969)、巴比.甘迺迪(Bobby Kennedy)(即羅伯.甘迺迪)和名字出現達二十二次的季辛吉(Henry Kis-singer, 1923- )。此一文件原存中央情報局,近已解密,但後來卻神秘失蹤。甘迺迪的大腦亦不翼而飛,據情報顯示系運至俄國。

卡特很畏懼華府的情治單位,也害怕對美國政府具有強大影響力的某些外國勢力。自從新聞界披露他目擊幽浮的情事之後,白宮湧進大批的信件和電話,卡特拒絕更進一步的討論幽浮。似乎每一位總統在上任以前,都答應會公開所有的幽浮資訊,但是皆無疾而終。

第四十任總統雷根(Ronald Wilson Reagon, 1911- ,在位其間1981-1989)也是位謎樣的人物,他身為全國幽浮調查委員會(National Investigation Committee on UFOs)的會員,擁有與比人類更進步的外星人晤面的機會。他和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 1913-1994,美國第卅七任總統,在位期間1969-1974)的想法一樣,打算親自介入此事,或不按牌理出牌地進行此事,但可能遭到主要支持者的抨擊,故亦未實現諾言。在競選加州州長時,雷根曾答應如果當選州長,將成立官方的調查部門,並拍下記錄影片,亦曾為 Boraxal公司製作商業廣告。但在當選以後,立刻置於腦後,宣稱有無法掌握的原因存在,等到翌年再公開,後來直到入主白宮均無下文。雷根的生活相當節儉,某位不願透露身份的特務工作局成員作如是說。在他遭到暗殺時,一位看似特工的刺客很興奮地用槍瞄準總統,另一位特工抓住他的手腕,並推開他,刺客則不知去向。但在當時並無特工在那個位置。福特(Gerald RudolphFord,1913-,美國第卅八任總統,在位期間1974-1977)雷根遇刺之前不久,至加州某地時亦險遭暗算,卻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夾住鎗管,使其無法射擊。凡此種種離奇之事,莫非巧合?

甘迺迪堅信幽浮的存在

甘迺迪(Rober Francis Kennedy, 1925-1968)雖未當上總統,但無可否認他具備卓越的領袖氣質。當其在洛杉磯某飯店被約旦籍刺客Sirhan BissaraSirhan(1944-)暗殺之前不久,曾透露堅信幽浮的存在。在寫給出版商 Gray Bar-ker 的私人信函中,言及已是全美飛碟聯合會(Amalga-mated Flying Saucers Cl-ubs of America,設在加州Yucca Valley,聯絡人是Gabriel Green)的正式會員,並接受有許多人曾與外星訪客晤面諸般情事。他在信中寫道:「我和一般的美國人一樣,對幽浮現象深感興趣,並注意所有相關的報導,希望有朝一日能瞭解這種神秘的物體。著名的天文學家Harlow Shapely博士認為,宇宙間的生命存在的或然率(probability) 極高。我喜歡作更深入的研究,並盼望最後能對飛碟有正確的認識。」由此觀之,羅伯.甘迺迪的遇刺,可能因其觀念太前衛,太像「新時代」(New Age)的精神所致。他對幽浮現象的廣泛興趣,可能會導致美國社會的鉅變。至於那位下獄的刺客,事後宣稱根本不記得開,似乎是被某種力量催眠而做出如此卑鄙的憾事。不論其言是否真實,可窺在地球上陰暗邪惡的心靈無所不在。誠所謂「撒旦(Satan) 永不安眠」,隨時尋找可吞噬的羔羊。

布希曾與外星人合照

自歷史經驗得知,改革者通常沒有好下場,保守主義者恐懼改革或革命,激進的改革者常被當作祭品。歷史上某些政治暗殺事件,一直成為懸案,是否部分為外星人介入或是被其操控的刺客天衣無縫的傑作?據非正式的推測,外星人曾警告羅伯.甘迺迪,四年以後將有機會出任總統,但在今年勿進行太多競選的熱身活動。但羅伯置若罔聞,結果命喪於一瘋狂刺客之手。一九九五年部分報紙曾刊登布希(George Bush, 1923- ,美國第四十一任總統,在位期間1989-1993) 與外型像木乃伊的白色外星人的合照,但未說明其來源,後被當成茶餘飯後的消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