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泄露了習近平去新疆的行蹤?(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5-21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近日,一條被刪微博引起人們的關注,微博稱: 新疆警方披露烏魯木齊火車南站暴恐襲擊案細節,今年4月22日,其下達指令,也就是說,有人提前八天就知道習近平要來新疆,誰把這麼重要的消息泄露給他們的?

誰泄露了習近平的行蹤?

題為【誰泄露了習總去新疆的行蹤?】的被刪微博寫道:新疆警方披露烏魯木齊火車南站暴恐襲擊案細節,我注意到一個表述:「今年4月22日,其下達指令,指揮疆內艾合買提•熱西提等10名同夥進行任務分工,製作爆炸裝置,選定襲擊目標。」,也就是說,有人提前八天就知道習近平要來新疆,誰把這麼重要的消息泄露給他們的?

查找相關資料,中共官媒新華網5月10日相關報導稱:「今年4月22日,其下達指令,指揮疆內艾合買提•熱西提等10名同夥進行任務分工,製作爆炸裝置,選定襲擊目標。」

今年4月27日,習近平開始了中共十八大後對對新疆的第一次考察。據悉,習近平重點考察的喀什位於「反恐維穩前沿」的南疆。

4月30日晚,習近平在新疆視察的最後一天,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而就在爆炸之前中共中央已經下達了密令,到新疆公幹的中共高官需穿防彈衣。似乎中南海早有防備,預知新疆會發生爆炸事件。

這正好和被刪微博所提相吻合,到底誰泄露了習近平去新疆的行蹤呢,值得研究。

新疆是江系盤踞地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新疆是江系鐵桿周永康盤踞多年的地盤,也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畫中三條退路中的一條。此外,掌控新疆多年,有 「新疆王」之稱的王樂泉, 因有江澤民、周永康撐腰,在2009年新疆「七五流血事件」中未被追究,此後被調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成為周永康的副手。

據瞭解,現任新疆一把手的張春賢也與江系藕斷絲連。在3月召開的中共兩會期間,他曾將新疆的高壓政策造成的民族矛盾的責任,90%歸咎於所謂翻牆傳播境外視頻的結果。

和江系脫不了干係

對於新疆出現的一系列「恐怖事件」,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認為:這一切和江系脫不了干係的,習近平內心也應是清楚的。

4月28日,習近平現身新疆視察部隊、武警之際,海外博訊網報導稱:傳新疆分裂分子要在北京進行恐怖襲擊。這被外界認為是江派有意放風。

就在習近平視察新疆的最後一天的30日,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大爆炸,這不得不引起外界聯想。新疆很多衝突是周永康一夥因應其政治目的的需要來挑動及發起的。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表示,這起事件發生的時間,顯示習近平還在新疆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秘密策劃搞爆炸了,但是在習近平來新疆的保安工作如此周密的情況下,這麼多官兵、武警愣是沒有發覺,所以有理由推斷,搞爆炸的人是有一定背景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