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絕對百分百的經典笑話(圖)

發表:2014-05-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楊結婚了。新婚之夜,小楊摟著嬌妻,動情地說:「親愛的,我這個人只有一個缺點,常會無緣無故在吃醋……」妻子嬌嗔著安慰他道:「親愛的,請放心,我不會讓你無緣無故地吃醋的……」

一群人到某地旅遊,當地習慣早餐是饅頭、稀飯並且每人一個雞蛋。這天早晨,一人剝開一個雞蛋,是壞的,就跟服務小姐說:「給我換一個,這個雞蛋壞了。」不一會兒,小姐就回來了,可是忘了是哪個人了,就高聲喊了起來:「誰的蛋壞了?」眾人沉默不語。小姐又喊了一句:「誰的蛋壞了?」,還是沒人答應。這時,餐廳主任過來對服務員說:「你這小姑娘真沒禮貌,應該這樣問:‘哪位的蛋壞了?’」忽然,餐廳主任覺得這話不對勁,趕緊又改口又高聲喊了一句:「哪位是壞蛋?」

有一個男人,有一次因公事到西班牙。某天晚上有一場舞會,他帶著夫人去參加,可是到達會場時,舞會已經開始了,於是他拉著夫人往空無一人的舞池,兩人便翩翩起舞!音樂結束後,卻發覺全場的人都在舞池旁,瞪大了眼睛看他們倆人……他就問他的西班牙朋友:「為什麼你們不一起跳舞呢?」他的西班牙朋友說:「……剛剛是西班牙國歌耶!!」

我們有一個女數學教師,「吻」和「問」總是分不清。有一次她給我們講完一道題問大家說:「大家聽明白了嗎?不明白的話可以起來‘吻’我。」同學們一聽都驚訝了,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沒一個人起來。她又說:「怎麼,不好意思起來‘吻’是不是呀?」同學們一聽更是愕然了,有的同學快笑出來了。老師一看還是沒人問就說:「都這麼大了,還不敢‘吻’呀,好了,不會的等下課後到我辦公室,沒人的時候‘吻’我。」哈哈!同學們最終還是沒忍住笑了出來。

從前有一個大力士,人們都叫他博比,他的表演很受觀眾的歡迎,一根很粗的鐵棒,他用手輕輕那麼一扳就折斷了,就像人們折斷一根甘蔗那麼輕巧。
有一天,他對台下的觀眾說:「你們看到這個橘子嗎?每個人都可以把橘子擠出汁來,現在我先把橘子汁擠干,如果誰能來把我擠過的橘子再擠出一滴汁來,我就給他一百萬元。」
有那麼幾個力氣大的人上臺試試,但都失敗了。
突然,一個五十多歲的小個子走上臺來碰運氣了,這引起人們一陣陣哄笑聲。然而,令人吃驚的是,這個小個子居然把大力士博比擠過的橘子擠出汁來,而且幾乎擠了一小杯!
博比不禁驚叫道:「先生,你真行!你是幹那行的?」小個子「啊」了一聲,說:「收稅的。」

一小偷偷雞,被人捉住送往官府。
縣官道:「偷盜之罪,先杖二十大板,然後定奪。」
令差役甲執杖。差役甲高舉棍棒,遲遲不落下。
縣官奇道:「你為何不執罰?」
差役甲急忙丟下棍棒,伏跪道:「大人,我不執罰,實有難言之隱呀!」
縣官更奇道:「有何難言之隱?道來聽聽.」
差役甲道:「此人的妻,妻的弟,弟的妻,小人叫舅母娘。」
縣官聽罷,恍然大悟:「原來如此!那就免去他的杖罰,只罰他陪賞失主兩隻雞吧。」
下堂後,差役乙問差役甲:「大哥,那小偷是你的什麼人?」
差役甲不高興道:「你真的不明白,還是腦子有問題?你媽的老公你喊什麼?我就喊這個小偷是什麼!」

有個人非常喜歡猩猩,一天心血來潮去動物園看猩猩。當他看到猩猩時,興奮地向猩猩招手,結果猩猩憤怒異常的拿地上石頭丟他。他被砸得頭破血流,非常生氣地找管理員理論。
管理員十分疑惑的問:「你對它們做了什麼嗎?」
「我只是對它們招手打招呼而已。」
管理員回答:「這就對羅。我告訴你,在猩猩的語言裡,招手是罵它白痴的意思。」
「哦!原來這樣。那,我要怎樣和它們打招呼呢?」
管理員答道:「你要面對它們捶胸吶喊。」
於是他立刻跑到猩猩面前對它們捶胸吶喊。結果,他看見所有猩猩對他招手。

有一個太空探險隊意外的發現一個遍地黃金的星球,所有的礦山,峽谷,甚至連沙粒也是金燦燦的。一個隊員興奮的叫嚷道,「我們發財了!我們快點通知基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們!」
隊長聞言語氣冰冷的說道,「傻瓜,如果讓大家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黃金就如同泥土一樣不值錢的。」

有位女士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駛,但一輛輛轎車還是從她的車旁飛馳而過。
突然,她聽到警笛聲從車後傳來,交警命令她將車停靠在應急停車道內。
交警走下警車一邊檢查她的駕駛證,一邊問道:「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讓你的車停下來嗎?」
「我知道,警察先生,」這位女士生氣地回答道:「因為別的車你一輛也攆不上!」

某男對某美眉窮追不舍,美眉不厭其煩:「你省省吧,就算世界上只剩你一個男人,我也不會嫁給你的。」某男頗為不自在,回答說:「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一個男人,你以為我還會看上你嗎?」
評論:是呀,這世界要都是美女,並且比男人多得多,看女人們還這麼驕傲不是?

一個年輕美貌的女孩問天使,「我想找一個年輕有錢的老公,成功的希望有多少?」
天使沉思了一會,回答道,「你有百分之一的希望。」
女孩又問,「那麼他還要善解人意,聰明幽默呢?」
天使想了想,說道「你有千分之一的希望吧。」
女孩最後又說道,「他還要一生一世只能愛我一個人。」
天使為難的說道,「你要吻上一萬隻青蛙,才能遇到你的王子。」

在百萬富翁的喪儀上來了許多人,其中一個青年人哭得死去活來。
「想開點吧!」不明真相的人們安慰他,「故去的是您的父親嗎?」
「不是,」年輕人哭得更厲害了,「為什麼他不是我的父親啊……」。

某甲對律師說:我要離婚,我受不了我老婆晚上12點還往舞廳裡跑。
律師:那真是不可原諒,她去幹什麼?
某甲:去把我拎回來!

一天我上了公交車又看見了那個漂亮的MM,這時我給她傳了一個紙條,紙上說:和我交個朋友好不好,如果好就寫上你的聯繫地址傳回來,如果不好就打開車窗讓它隨風飄去吧……。
一會兒那張紙條傳了回來,我欣喜的打開一看:對不起,車窗打不開。

来源:笑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