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充滿幸福感的10大職業

發表:2014-05-2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充滿幸福感的10大職業

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份讓應屆生最具幸福感的職業榜單吧。

1、Java開發員

Java是一種簡單的,面向對象的,分布式的,解釋型的,健壯安全的,結構中立的,可移植的,性能優異、多線程的動態語言。在美國,Java開發員的平均年薪為70000美元。

2、嵌入式軟體工程師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的平均年薪更高,基本達到了75000美元的水平。對嵌入式軟體工程師來說,你必須掌握C語言編程以及C++,且對操作系統LINUX、WINCE都要有所瞭解。當然,英語能力也很重要。

3、NET開發員

NET開發員的平均年薪為71000美元。其崗位職責包括基於Asp.Net與關係型資料庫的軟體項目開發、新開發軟體功能與模塊設計,甚至有時也要保持與聯合研發單位良好溝通合作。

4、醫學檢驗師

在美國,醫學檢驗師的平均年薪是50000美元。但與此同時,你每天將面對各種人體體驗、血液、感染微生物等標本。但既然你選擇了醫學專業,這些或許就都不是問題了吧。

5、品質控管工程師

品質控管工程師的平均年薪是60000美元。該職業的主要職責就是進行產品質量、質量管理體系及系統可靠性設計、研究和控制等等。

6、信用分析師

在美國,信用分析師的平均年薪為42000美元。然而根據你的級別不同,年薪增幅也大有不同。信用分析師對人員的要求一般為金融、經濟、管理科學等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較好的金融、經濟理論功底,具備一定的研究分析能力,可從事項目分析和研發工作,有志於信用的評級、研究、諮詢行業工作。另外要具備優秀的語言表達能力,溝通能力較強。

7、管理顧問

管理顧問的平均年薪極其可觀,在美國達到了91000美元。當然,作為諮詢服務行業,管理顧問必須具備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並根據用戶需求、幫助用戶制定合理的管理方案。

8、網路工程師

網路工程師的平均年薪與Java開發員在同一水平,也是70000美元。在此次最具幸福感的職業調查中,諸多計算機相關職業都榜上有名。

9、數據分析師

數據分析師的平均年薪為50000美元。數據分析師指的是不同行業中,專門從事行業數據蒐集、整理、分析,並依據數據做出行業研究、評估和預測的專業人員。

10、Web開發員

Web開發員的平均年薪是58000美元。需精通AJAX、Javascript、HTML、CSS、XML等技術及其它相關網站技術,精通JavaScript語言核心技術如DOM、BOM、Ajax、JSON等。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