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信峰會 上海演「空城計」(組圖)

作者:黛嘉蔭 發表:2014-05-23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四次亞信峰會瞬間讓億萬上海民眾和車輛消失。)

【看中國2014年0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黛嘉蔭綜合報導)5月20日至21日,上海舉行亞洲相互協作與信任措施會議,原本道路易堵塞的上海,此時變成了一座空城。

據悉,中共中宣部密令禁報,為讓第四次亞信峰會順利舉行,上海市部分區域、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部分主幹道封路限行長達約數十小時。

有網友將上海交通管制主幹道的照片傳上網路。照片上清晰可見,高架路上冷冷清清。


(網路圖片)

在封路的高架橋下面,站滿了穿橙色馬甲的志願者,為繞行而找不著北的人們指路。

據《中國數字時代》網站顯示,中共官方宣傳部門針對國內各媒體指示,對亞信會議的交通管制和安全措施,不報、不評、不渲染炒作。

有網友留言說:「把我們都趕出上海算了,讓上海變成空城。」

也有上海民眾無奈地表示:「我家被封死了。」「上海是一座空城。人民到哪裡去了?這裡沒有人民,只有統治人民的人。」

有網友調侃說:「為期兩天的亞信峰會結束了,人們興致勃勃地談論著的,不僅是那張歷經十年終於談成的超級天然氣合同,還包括瞬間變成空城的上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