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論江曾白送的領土能否收回(二)

作者:今鐘 發表:2014-05-23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3日訊】 俄國當然會想到,白白佔了中國如此大的便宜,一旦江、曾下臺,對中國領導人的訛詐己不復存在,中國不會甘心。

曾氏體諒到俄方苦衷,隨後的《中俄友好條約》中鄭重聲明:中俄雙方永遠不向對方「提出領土要求」,這是表面文章。真正封住葉利欽、普京之嘴巴的是曾氏「氣魄很大」的這份白送的「重禮」。

歷史上聞所未聞,世界上見所未見。

從地緣政治看,地理上俄是中國天然的宿敵,俄國從莫斯科小公園一路侵吞,跨過烏拉爾山,抵達清朝康熙時代的中國邊界,以後從東方增加的版圖,都吞自中國。俄國領土擴大,中華版圖必然縮小,反之俄國窮困,江曾為俄國經濟輸血,若贖回的是喪失的國土,俄國就會縮回原來版圖。

從制度、體制上看,兩國尖銳對立,什麼「中俄友好」!一直是面和心不和,江曾支持葉立欽的死敵,反對俄國資本主義制度的左派共產黨首利加喬夫,介紹他的綱領、路線,明顯給葉立欽眼裡插柴;在中國黨內宣布戈爾巴喬夫是叛徒,葉利欽就更倍受垢病。江曾一直拿俄國的窮困證明政治改革必然失敗。而俄國經濟復甦,證明政治改革成功。普京訪華,得到大陸與輿論普遍讚揚,同時斥責江氏老朽、頑固,江曾封鎖這類信息,等於打擊普京國際聲譽,俄駐京使館當然知道,普京回國立即還擊,俄國報刊披露「中國人氣魄很大,主動單方面從新劃國界撤防,撤出500公里(而不是100公里)作緩衝區」,普京為什麼來這一手?而簽約兩年來一直不提此事替江曾保密。這實際上就是點出曾慶紅出賣中國「氣魄」很大,而曾慶紅在中國政治中的作用,俄國使館當然「門兒清」。

但是揭露也就到此為止,從1999年底簽約後,俄方立即閉嘴,報刊上再沒出現讀者投書,江氏留蘇加入克格勃遠東局軼聞消聲斂跡。

曾慶紅「氣魄很大」這一招切實厲害,可以讓意識形態敵國,幫助江錦恆為其又封鎖消息,比花錢買美國公司搞封鎖網路還靈。

為了欺騙盲從黨中央的中國百姓,江曾還買動俄國人,在俄國報刊發表言論表示對中俄邊界條約不滿,渲染俄國「吃了大虧」,江曾善於顛倒黑白:從國外騙國內,俄國竟「吃了大虧」。

曾慶紅對時機抓得最准,趁熱打鐵,當機立斷,雖然中美戰略夥伴關係在中國一方已經破壞,俄方對江氏的威脅,已不復咄咄逼人,曾氏還是勇於趁江氏鎮壓無辜的法輪功壓服全黨之機,要江氏面對永恆的身份危機,一勞永逸地用領土與主權換來俄國信息源「封咪」,永除後患。

當時江氏大話:「共產黨人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無神論與唯物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那一套,豈不是笑話?」確實唬住了全黨。

一些在美國煉法輪功的離休將領,都以「組織觀念」為重,聽黨的話,奉詔回國,不敢再煉。

但江氏認為真善忍好欺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三個月消滅」,「半年內消滅」,「國慶節前消滅」竟然一再失敗,江氏以「無神論」拉起知識界的統一戰線,一再用「偽科學」作文章,誰也沒有能力正面批判真善忍,只是在「不真、不善、不忍」上打主意,等於承認了真善忍是真理,證實把真善忍當邪教內容的荒唐。

在羅干導演天安門自焚案之前,江氏衰像已經顯露,連江氏親信李長春在廣東都不鎮壓法輪功,需要江氏逼作檢討。

羅干、劉京到各地親自監督,蓋世太保6、10辦才起作用。

若晚一年再想簽定賣國獻土條約,江氏控制力已經下降,在天安門自焚出爐前夕,胡、溫等改革派乘江氏病危住院,召集政治局討論,提出開放報案,允許民間辦報等提議,並指出鎮壓法輪功比美國的越南戰爭導致的民族分裂還要嚴重,要允許共產黨員修煉法輪功,因江氏親信曾氏、羅乾等人的反對而未達一致。

中國有「狼狽為奸」的成語:狼後腿短而狽後腿長,狽趴在狼身上當軍師,給狼出主意。

江曾聯盟雖然彼此互相戒備,但結合起來著實利害,江有在崗村寧次大將與斯大林薰陶下得到的統治經驗,曾有中國共產黨積累多年的手腕,把共產黨土八路新、老幹部玩了個暈頭轉向。

曾慶紅在豐臺區空軍招待所幾小時的談話,以軍委副主席為釣餌,騙得老將軍張萬年,在16大閉幕前拉起二十名槍桿子發動兵諫,唬住胡錦濤,替江氏奪了軍權;接著過河拆橋,卸磨殺驢,連中央委員都不得保留,把老軍頭人氣了個沒轍。前車之鑒後人之師,,被江下套,犀牛望月,畫餅充飢,似乎沒聽說過中國人熟知的古訓:

狡兔死,走狗烹;
飛鳥盡,良弓藏;
敵國滅,謀臣亡!

豈不聞,「識時務者為俊傑」,「良禽擇木而棲,良臣擇主而侍」,好鳥都飛離將傾的大樹,只有呆鳥才被空頭支票拴住,江已失勢,撤換國防部長,江曾無權決定,說了不算。

至於江曾有計畫,擇時機的不平等賣國條約能否廢除,江曾白送俄國的領土能否收回,老兵願以有限的軍事、政治閱歷,與年青的解放軍戰友,愛國弟兄們探討,請聽下回分解。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今鐘的個人空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