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收入最高職業 賺錢這麼容易(組圖)

發表:2014-05-2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潛艇廚師

在澳大利亞,超過六年經驗的高級潛艇廚師每年能賺約18.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25.8萬元),薪水直逼海軍少將。因為這項工作被列為「至關重要的僱員」,只要入行,潛艇廚師就能拿到每年5.55萬美元的基本工資,但關鍵在於獎金,其中包括能力獎金3.78萬美元,出海津貼2.1萬美元,潛艇服務津貼2.5萬美元,以及每年的考勤獎4.7萬美元。而一名三星級的海軍副司令,基本年薪為22.9萬美元。儘管薪水豐厚,但一般廚師都不願意到海底工作。

珍珠潛水員

珍珠潛水員是一個危險的職業,但是在澳大利亞珍珠潛水員的報酬不菲。近海的價格是每天1216美元(約合人民幣8000元),海外的日薪500美元起價。

石油和天然氣潛水員

自從墨西哥灣石油泄漏以來,這可能已經不是最有吸引力的工作了,但石油和天然氣潛水員高達8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3.8萬元)的年薪還是很可觀的。在美國各州中,阿拉斯加州的石油和天然氣鑽井工人收入最好。這項艱鉅的水下作業任務包括檢查和安裝鑽機,焊接或鋪設管道。

白帽黑客

所謂「白帽黑客」,不是試圖竊取計算機信息並用它來賺錢,而是幫助企業尋找其計算機系統中的安全漏洞。頂級認證的道德黑客需要一個計算機科學或信息技術的學士學位,一年可以收入12.39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3萬元)。

飛機回收員

飛機回收員可以得到飛機轉賣價格的6%到10%的佣金,年薪可過千萬。這些飛機造價數百萬美元,回收每一架都可獲得1萬~9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6.7萬~605萬元)的回扣。工作高薪但危險,很多飛機回收員被槍殺或者是扔進了外國的監獄……67歲的加州人肯·希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從1969年入行以來,他已回收了幾百架飛機。希爾的顧客多為銀行,他的隨身工具就是一個螺旋槳鎖、收音機、 GPS還有鑰匙包(裡面裝著幾百把鑰匙),他必須先找到那些買了飛機卻因經濟衰退付不起昂貴保養費用的欠債人,然後開走飛機,修理是另外一些人的事。他每年大概回收30架飛機,2008年回收了50架。

侍酒師

經驗豐富的侍酒師可以幫助那些在高級餐廳用餐的顧客根據他們的食物和口味來搭配完美的葡萄酒,他們一年可以賺取8萬~16萬美元(約合人民幣53.8萬~108萬元)。

賞金獵人

和飛機回收員一樣,這也是一份可能面臨死亡的危險工作。有人支付了保釋金從監獄保釋之後就匆匆逃離,這就需要賞金獵人去追捕這些逃犯,把他們再送進監獄,而這個人很可能會不合作。這份工作的報酬是保釋金額的10%到45%。如果一個嫌疑犯用10萬美元保釋,那麼賞金獵人就可以得到1萬~4.5萬美元的回報。經驗豐富的賞金獵人接受高風險的任務,年薪可以超過10萬美元。綽號「獵犬」的美國人杜安·查普曼曾服過刑,他和妻子帶著兩子一女組成賞金獵人小隊,並將自己的真實故事拍成真人秀節目。2003年,查普曼在墨西哥俘獲了負罪潛逃的強姦犯、Max Factor的繼承人安德魯·盧斯特,獲得100萬美元保釋金中的一部分作為酬金。不過,他自己也觸犯了法律,賞金獵捕在墨西哥是違法的,墨西哥政府因此逮捕了查普曼,最終他在支付保釋金之後被釋放。

聲音美容

傳統的形象美容已越來越不能滿足現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聲音正在成為人們重塑形象的追求。目前在一些地方出現的聲音美容,主要是讓專業人員教會人們如何控制和護理聲音。如在什麼時候如何處理語調、哪個地方應注意口型的變化等等。在做聲音美容的顧客中,一般以節目主持人和學生、教師以及公關接待人員居多。

新聞線人

隨著報業競爭的日益加劇,重要新聞線索的提供已成為報紙之間競爭的重要砝碼,於是新聞線人應運而生。他們主要以提供新聞線索,獲取酬金為謀生手段,經常出入在容易引發重要新聞的地段,一旦發現新聞線索後,立即提供給新聞媒體,被採用後即可獲得一筆不菲的酬金。

口譯員

江湖傳聞口譯員薪酬不低,而且是以小時計價。雖然如此,但是真要挑起這副擔子,沒有過硬的語言功底和敏捷的臨場反應,要吃這碗飯也不是易事。

澳門賭場中介

相比之下澳門賭場中介就輕鬆多了,澳門去年吸引了2200萬賭客,專門為賭場貴賓室招攬客人的賭場中介可從賭資抽佣,月入可達5000美元以上。

澳大利亞砌磚工人

有人說砌磚就好比堆積木,此話不實。沒有金剛鑽別攬瓷器活,要沒有相關建築知識,萬一大樓塌了可不是小事,更何況現在的人都喜歡做白領,在技術人才缺乏的澳大利亞,砌磚工人高薪也就不足為奇了。

電視遊戲開發員

壓力大了,玩遊戲的人就多了。和電腦遊戲相比,電視遊戲更能體現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髓所在,而要設計一個耐玩的遊戲,沒有相應的程序設計功底還真不敢接這一茬。

芳療師

芳療師也不是個輕鬆活,她們不但要記住上百種精油的療效,並且需要取得國際聯盟專業芳療協會的認證才能入行。

寵物殯儀

在廣州,有一家專門為寵物提供殯儀服務的「殯儀館」。首先是上門收集寵物的照片、玩具等遺物,把寵物的屍體運回店裡,由專門的美容師為其化妝。然後佈置靈堂,舉行入棺儀式。最後,再運出擇地安葬。這項服務深受一些寵物愛好者的喜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