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當剎車撞牆 引擎冒煙女司機還坐車裡(圖)

發表:2014-05-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4日訊】昨天上午9點30分左右,一名女司機開著一輛藍色雪鐵龍兩廂轎車,進了鼓樓區金陵村68號大院。停車時,她誤踩油門,撞上了居民樓一樓的陽臺牆上。轎車引擎蓋突然冒煙,鄰居見狀趕忙拿著滅火器從家裡衝出來。雖然很多熱幫著滅火,但火勢過大,轎車最終被燒成空殼。鄰居說,女司機可能是嚇壞了,當時車頭冒著煙,她還在車裡發愣。

驚險!撞上陽臺,轎車冒煙

家住金陵村68號大院的吳先生是一樓住戶。昨天上午,他正在家中看電視。突然,他聽到「咚」的一聲,「聲音特別大,嚇了我一跳。」吳先生趕忙跑到陽台上。「有一輛藍色的小轎車衝進花壇,車頭撞到陽台上了。」吳先生說,轎車的引擎蓋冒著煙,車上是個女司機,已經慌了神。

「前段時間,聽了一次消防知識培訓,我就順便買了一個滅火器。」吳先生說,他拿著滅火器就從家裡衝了出來,對著引擎蓋的縫隙內噴。這時,小區內的其他鄰居聞訊也趕了過來,吳先生的妻子趕忙撥打119火警電話。

「女司機嚇壞了,坐在車上發愣,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吳先生說,大家一個勁兒地衝著她喊,讓她下車。好一會兒,她才回過神來,下了車。


轎車幾乎被燒成空殼 

危急!旁邊就是天然氣管道滅火器噴完後,轎車仍在冒煙,而居民樓的天然氣管道就在陽臺旁邊。

隔壁1單元4樓有一位小夥子,他趕忙發動停在自家樓下的汽車,開到藍色轎車旁邊,從車上拿下拖車繩。「他把繩子的一頭拴到自己車上,另一頭拴到這輛小轎車上。」小夥子將藍色轎車從花壇裡拖出後,發現附近還有一些臨時搭建的小房子。

「他下車又和一個男的把車推到空曠的地方。」吳先生說,這時,還有幾位鄰居也趕了過來,拿來三個滅火器往車上噴。無奈,幾個滅火器用完之後,車子上的火還沒有被控制住。「後來,整個車子就燒了起來。」

在現場,記者看到,這輛藍色的轎車車身大部分的油漆已經被燒掉,整個車輛只剩下一個骨架,內飾和車內物品都被燒光。

據2單元4樓的住戶張先生說,這位女駕駛員是他親戚,這輛藍色轎車是去年才買的。她本打算將車停靠在小區圍牆邊上,正在掉頭時,錯把油門當剎車了,撞到牆上。「當時人也嚇壞了,連隨身帶的包和手機都落在車裡了。」張先生說,轎車裡的東西都被燒光了。小區的居民說,看到這位女司機開車已經一年多了,出現這種情況,他們也很意外。

無奈!小區消防通道被堵

事後,小區居民告訴記者,在報警後不久,消防車就已經趕到小區附近,當時,車子還沒有完全燒起來,可就是因為進小區的道路被私家車給佔據了,消防車開不進,耽誤了救火時間。「消防隊員最後扛著消防水帶和水槍跑進來。如果消防車能順利開進來,車子肯定不會燒得這麼嚴重。」

記者瞭解到,金陵村68號大院門口有一條東西向的小路,通往金燕路,這是小區進出的唯一道路。據金陵二村社區的工作人員說,這條路寬大約有8米。金陵村68號大院內有兩百多戶人家,由於小區內沒地方停車,居民便將私家車停到這條小路的兩側。原本不寬的道路兩側停滿了私家車,再加上路中間有幾根電線桿攔路,消防車肯定開不進去。這個情況,居民也曾多次向居委會反映過。

為了能夠保障小區的消防通道能夠暢通,金陵二村社區的工作人員說,他們希望上級部門能夠將小區南側的死角與小區南側的寶燕南路打通。這位工作人員說,附近的居民反映,在2005年附近小區山水雅苑商品房建成時,開發商承諾鋪設馬路至今未能實現。「居民希望能夠將圍牆拆了,打通這條路作為消防通道。」記者瞭解到,昨天,社區已經準備向街道提出申請。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