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感情路上風波不斷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5-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是個圈,明星們抬頭不見低頭見,談個戀愛都不容易,因為一個不小心或許就在某個場合碰上了自己的前男友或前女友們。好在明星們都有一顆大心臟,即便碰上了又如何?或故作不視,或莞爾一笑,再或者握手言和,因為這是在娛樂圈,而不是別的什麼圈。

周迅

演戲演成精的周迅如今已近四十「高齡」,可依然看起來少女樣,這都拜談了N多戀愛所賜。遠的從賈宏聲、竇鵬、樸樹……到較近的李亞鵬、李大齊,扳指頭數數也有十多個,情路坎坷不說,這些前男友們也是個個才華出眾,令人艷羨。最近,她帶著未婚夫高聖遠(Archie David Kao)首度公開亮相,兩人緊牽著手,周迅臉上洋溢幸福微笑,看來果然好事近了。

張曼玉

自從1983年當選香港小姐亞軍後,張曼玉便傳出一段接一段的戀情。雖然現在人已不在江湖,但關於她的傳說卻從未停止。在她的戀愛史上,各種類型皆有。有設計師Eric、OleScheeren,有導演爾冬升、阿薩亞斯,有商人宋學淇,有髮型師、美術指導等等,外加大眾情人梁朝偉。

徐靜蕾

和周迅的愛情路相比,大才女老徐不遑多讓。王朔、張亞東、黃覺、神秘的MR.X、黃立行,這一長串名單,老徐從來沒承認也從來沒否認,似乎都只是傳聞。在踏入不惑之年,老徐的感情依舊「猶抱琵琶半遮面」。

高圓圓

以清純形象出道,以情史豐富著稱,高圓圓就像個矛盾體,一半是宅男女神,一半是風情熟女。跟老徐的前男友張亞東交往,跟於小偉痴纏過,如今跨越海峽和趙又廷甜蜜著,怪不得網友總結道:參差不齊。

舒淇

娛樂圈的真性情「女漢子」舒淇到底能不能開花結果,估計半個娛樂圈都在翹首以待。歷數舒淇的前男友們,個個天王加型男,王力宏、黎明、張震,外加曖昧不清的吳彥祖、任賢齊。好在最近和馮德倫重續舊緣,但不知這一步能否圓滿呢?

張馨予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灘上。馮銘潮、陳錫、王均赫、張倫碩、張煜楓、李晨、霍建華……大咖小咖一網打盡,令人瞠目。

来源:華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