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露面報導在大陸突遭大幅刪除


【看中國2014年05月26日訊】中共領導人的露面極報導是很有講究的。

據海外媒體報導,5月19日,中共江派要員、主管意識形態的前常委李長春考察迅雷公司。當時大陸很多媒體,包括《人民網》總網及地方網,中國大陸的各大門戶網站,如網易、新浪、搜狐對此紛紛進行了報導。

蹊蹺的是,日前李長春的考察迅雷公司的消息,遭到大面積的刪除。如《人民網》總網及《人民網》湖南頻道、四川頻道、廣東頻道,《光明網》等,及網易、新浪、搜狐等各大門戶網站,都刪除了李長春的這一消息。

分析認為﹐李考察迅雷的消息,在中國大陸依然有部分報導殘存,未被刪除,顯示中共的宣傳系統也已經四分五裂。

責任編輯: 華長玖

来源:看中國

本文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神韻晚會
神韻作品
捐助
退党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