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屆戛納電影節佩戴名珠寶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5-26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5月14日,第67屆戛納電影節開幕,各路大咖明星匯聚於此,紅毯上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閃耀動人的女星們。除了 ​​​​​​​​ 奢華的禮服,女星佩戴的珠寶首飾也是能否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重要環節。盤點紅毯上佩戴Chanel高級珠寶的女星。

1.戛納評委/演員Carole  Bouquet:

Carole Bouquet Opening Ceremony Cannes May 14th 2014

佩戴CHANEL高級珠寶「Franges Swing」耳環和戒指,白18K金鑲嵌鑽石,「Fontaine」手鐲,白18K金鑲嵌鑽石。身著CHANEL 2014 春夏高級定制服系列(款式#59),粉紅亮片羽毛刺繡連衣裙。手持紅色絲質手包。

CHANEL2014 春夏高級定制服系列#59


CHANEL高級珠寶「Franges Swing」系列耳環,白18K金鑲嵌鑽石


CHANEL高級珠寶「 Fontaine」系列手鐲,白18K金鑲嵌鑽石


CHANEL高級珠寶「Franges Swing」系列戒指,白18K金鑲嵌鑽石


2.演員Paz Vega :

Paz Vega - May 14th 

佩戴CHANEL高級珠寶「Bouton de Camélia」耳環,白18K金鑲嵌鑽石;「Plume」手鐲和戒指,白18K金鑲嵌鑽石。


CHANEL高級珠寶「Bouton de Camelia」系列耳環,白18K金鑲嵌鑽石


CHANEL高級珠寶「Plume」系列手鐲,白18K金鑲嵌鑽石


CHANEL高級珠寶「Plume 」系列戒指,白18K金鑲嵌鑽石


CHANEL高級珠寶「Plume」系列戒指,白18K金鑲嵌鑽石

3.戛納評委/演員演員Carole Bouquet:


Carole Bouquet Cannes Photocall May 14th (close-up)

佩戴CHANEL高級珠寶「Persane」耳環和銬式手鐲,黃18K金鑲嵌鑽石、沙弗萊石、紅碧璽和碧璽。身著CHANEL 2014春夏高級成衣系列(款式#88),彩色印花縐綢連衣裙及紅色平底涼鞋。


CHANEL2014春夏高級成衣系列#88


CHANEL高級珠寶「Persane」系列銬式手鐲,黃18K金鑲嵌鑽石、沙弗萊石、紅碧璽和碧璽


CHANEL高級珠寶「Persane」系列耳環,黃18K金鑲嵌鑽石、沙弗萊石、紅碧璽和碧璽

4.著名模特Ines de la FRESSANGE:


Ines de la Fressange Cannes May 15th 2014 (close-up)


佩戴CHANEL高級珠寶「CielEtoilé 」系列耳環,白18K金鑲嵌鑽石

「CaméliaAjouré」系列戒指,白18K金鑲嵌鑽石以及「Cascade de Diamants」手鐲,白18K金鑲嵌黑鑽和白鑽。


CHANEL高級珠寶「Cascade de Diamants」系列手鐲,白18K金鑲嵌黑鑽及白鑽

身著CHANEL 2012秋冬高級定制服系列(款式#41),白色亮片刺繡長禮服裙。


CHANEL 2012秋冬高級定制服系列#41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