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暴跌 北京近郊房價每平米跌破2萬(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5-27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北京的房價急劇暴跌,跌幅驚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最近,北京近郊二手房價跌幅超城區8倍,報價破2萬。由於房產市場整體低迷,出售難度增大。北京最後一個房蟲聲稱,著急賣房的多半是公務員。他說,我就碰上過一個公務員手中擁有八九套房子的,聽說他們現在急的跳腳呢,中介口中「房東缺錢著急賣房子」的,多半是他們。對此北京市乃至中國大陸房市的這種現狀,有網民認為,政府、銀行和開發商設了一個大圈套,像獵人誘捕獵物一樣成功將GDP推至世界第二。同時,自己又大撈了一把。多少人兜裡揣著這些「搶」來的別人的保命錢在國外的豪宅裡哈哈哈哈大笑那!這個時候誰買房誰倒霉。

報價破2萬 北京近郊二手房價跌幅超城區8倍

陸媒《法制晚報》5月26日的報導稱,北京近郊二手房價跌幅超城區8倍,報價破2萬。北京二手房成交低迷,全市各區域表現各異。昨天,天通苑一套大三居掛牌價才1.6萬元/平米,比4月的成交均價2.2萬低了近6千元。業主急售導致通州、昌平等近郊區域的成交價跌幅、掛牌價下調房源佔比,都超過了中心城區。

北京天通苑一家大型連鎖中介的經紀人張先生說最近一個業主將均價2萬出頭的房子調低到1萬9千多。天通苑均價低於2萬的房子比例在上升,其所在門店最近成交的兩單,均價也在2萬以下。報價2萬多和1萬多聽著就是兩碼事兒。眼看著業主報價走低,中介也主推均價2萬元以下的房源。成交均價方面,今年2月後,近郊區連續三個月出現環比下降,累計跌幅超城區8倍。從今年3月以後,近郊區下調掛牌價的房源佔比,超過中心城區。

從業主出售意願看,由於市場整體低迷,出售難度增大,從4月份開始,全市新增房源開始下降,5月份,郊區繼續延續這種趨勢。城區房價本身存在一定幅度的虛高,從購房者角度看,需求量更小,業主急售套現降價的情況可能會更加明顯。掛牌價下調幅度與議價空間擴大,新增房源量增加。

著急出售 賣主多半是公務員

陸媒《中國企業家網》近日的報導稱,過去十年間北京節節高升的房價,讓倒騰房子的「房蟲」積累起千萬身家,但今年政策收緊,樓市凍結,房蟲慨嘆:「好時候都過完了!」  

北京最後一個房蟲稱:著急賣房的多半是公務員。他說,我就碰上過一個公務員手中八九套房的,聽說他們現在急的跳腳呢,中介口中「房東缺錢著急賣房子」的,多半是他們。

北京最後一個房蟲說:算一算,我幹這行已經16年了,大大小小的房子倒騰的不下上百套。賺的不多,車子換了5部,從最早的二手小冷藏,一路換到現在的寶馬5系。鈔票嘛,大概有了一兩千萬。我是六萬塊入市的。那是1998年,我拿出了我全部的家當,押下了東單的一套房子。說實話,現在拿二、三百萬押套房子,也沒那時候刺激,因為要是賠了我可真一貧如洗。不過那房子只有使用權,當時北京城還很少有商品房。六萬塊買套東單的房子,現在簡直不敢想像,記得當時我也和哥們說過:「將來北京的房價還不得幾萬塊一平米」,但那是開玩笑,沒想到竟成真的了。

他說,我是眼見著這市場起來的,但和很多人一肚子「房子經」不同,我是隨行就市。對經手的第一套商品房,我記得很清楚。那是1999年,在寶鈔胡同,64平米,20萬。很快,我就以29萬的價格賣給了一對剛畢業的大學生。這是什麼概念,等於沒幾天這房子就漲了50%。

他還說,我最近想把手頭那套牡丹園的房子租出去。去年年底,我花280萬收的,本來想著轉過年,到了3月怎麼也能賣出去。眼見著5月都過去了,連打電話諮詢的人都很少。看情況,房市今年好不了,

對此北京市乃至中國大陸房市的這種現狀,有網民認為,政府,銀行和開發商設了一個大圈套,像獵人誘捕獵物一樣成功將GDP推至世界第二。同時,自己又大撈了一把。多少人兜裡揣著這些「搶」來的別人的保命錢在國外的豪宅裡哈哈哈哈大笑那!這個時候誰買誰倒霉。

一個沒有誠信,律法形同虛設,權大於法的國度,房產其實一毛錢都不值。加上環境與道德水平低下等因素,基本可以認定為負數,早已不適合人類居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