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6款迷人的花漾淡香水(組圖)

發表:2014-05-27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炎炎夏日來襲,美女們紛紛購置夏裝,雪紡、蕾絲、馬卡龍色都是甜美範兒「少女」們必備的元素,當然在搭配甜美裝備的同時不要忘記搭配一款清晰怡人的花漾淡香水哦,一定會為你的搭配與妝容都增色不少,伴隨著微風中裙擺的蕩漾,一絲甜美的氣息蕩漾在風中,微妙卻無法抗拒的誘惑會讓周圍人都陶醉呢。

1、洛麗塔/Lolita之麗淡香水

洛麗塔/Lolita之麗淡香水

前段好比用銀托盤端上的美味甜品,黑醋栗和水梨在紫羅蘭的襯托下飄出陣陣令人垂涎的香氣。在不知不覺中,魅力悄然散發。中段的橙花、牡丹花和桃花飄送著細膩圓潤的芳香,獻給初嘗愛情滋味的戀人一捧盛開的鮮花,叫人怦然心動。溫煦的麝香、雪松和檀香交揉成微妙的尾韻,不以張揚的方式刺激感官,而是像微風般,在心湖吹起陣陣漣漪。微妙卻無法抗拒的誘惑。30ml/50ml可選。

2、迪奧/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

迪奧/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

這是一款柔和曼妙的香氛,絲絲田園牧歌般的輕柔愛撫裹挾其中。它是一襲嶄新時代的獨特芬芳,一曲獻給現代Dior迪奧女性的繁花頌歌。它講述著一件經典裙裝的花漾故事:繽紛芳卉綻放出的裙樣花束裝點著Dior迪奧先生對於女性的美麗夢想。

3、巴黎世家/BALENCIAGA花之幻語女士香氛

巴黎世家/BALENCIAGA花之幻語女士香氛

她將柑橘的香味賦予了玫瑰野性的一面,在被遺忘的森林深處,擁有最珍貴的寶藏:一支帶有魔力的玫瑰。她,撒上迷人的香料,由柑橘香牽引著,投入大自然的綠葉懷抱中。Rosabotanica由調香大師OlivierPolge和Jean-ChristopheHerault共同完成。

4、蔻馳/COACH波碧芯菲女士香氛

蔻馳/COACH波碧芯菲女士香氛

這款果味芬芳的香氛,是一場集合了所有愉悅的盛宴,讓誘人和無可抗拒的特質更加展現的淋漓盡致。前調,洋溢著充滿活力四射的感覺,燦爛的佛手柑,黑醋栗和濃郁的覆盆子,所有的集合最後由醒目又令人垂涎欲滴的瑪拉草莓以及杏子的作加強。中調,醉人的星茉莉,純潔的蝴蝶蘭,溫和的提茉莉,輔以清新的小蒼蘭的精華,讓人銘記於心。基調,美味的龍涎香,甘甜的香草,棕糖,包裹著柔軟的麝香,給了這款香氛額外的美味力量。

5、MarcJacobs哈尼女士香氛

MarcJacobs哈尼女士香氛

靈感源於Marc時裝伸展臺,加入經典的條紋設計,驚艷的條紋與充滿趣味的波點相映成趣,散發令人意想不到的摩登與優雅,為您呈現Marc的甜心之作-莫傑哈尼女士香氛。莫傑哈尼女士香氛沿襲莫傑點點女士香氛的復古波點,帶來更為甜美清新的設計,加入鮮明而輕快的金色特質,釋放獨具一格的魅力。青梨的清新氣息與水果賓治和生動的柑橘味道勾勒出奔放的活力。香氛中調是香橙花,桃花蜜和金銀花。蜂蜜、黃金香草以及順滑的木香調綿延出溫暖的金色基調。

6、歐舒丹/L'Occitane格拉斯木蘭淡香水

歐舒丹/L'Occitane格拉斯木蘭淡香水

神秘迷人的木蘭香調輕輕吟誦著序曲,野性甜美的黑莓,締造了一次夢幻般的邂逅;天鵝絨般黑莓種子,為基調的木香加添一縷溫柔感覺。慢慢地,香氛顯露出柑苔調的真我個性。

其實香水也是要分季節使用的,夏季是傳統的用香旺季,氣候炎熱,空氣混濁,異味大,所以最適宜的香型是具有清香、爽快氣息的古龍型香水或清涼感的花露水。夏季用香方法一般多灑在頭髮、頭飾上,女士灑在裙邊更佳。以清淡型香水為主,香水宜少灑、勤灑,只要經常保持愉快的淡淡的香氣即可。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