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地位和財富的愛馬仕鉑金包(組圖)

發表:2014-05-30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馬仕是最具名媛風範的品牌,擁有一款愛馬仕鉑金包,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是地位財富的象徵。但是,不是有錢就能買到鉑金包。不管是炫富而紅的郭美美,還是臺灣名媛孫芸芸,或是維多利亞·貝克漢姆,都是愛馬仕的忠實粉絲。

愛馬仕鉑金包

1956年,懷孕的格蕾絲·凱利(Grace Kelly)王妃,為了遮掩日益隆起的小腹,買了最大尺寸的Hermes包(當時還不叫Kelly Bag),這一細節被美國的《生活》雜誌捕捉到,其刊登在封面上的格蕾絲·凱利王妃拿著該款大尺碼的鱷魚皮袋、半掩懷孕身軀的照片,展現出大方優雅的風範。這張令人難忘的相片。掀起了Hermes熱潮,並從此將該款手袋改稱為Kelly,並得以在全球聞名。

愛馬仕凱莉包

著名的手提包款愛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是以法國明星Jane Birkin來命名。1986年上市的愛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是Hermes第五任總裁與法國女星Jane Birkin的一次旅行偶遇中所產生的靈感設計,尺寸較大,更為休閑灑脫。

愛馬仕Garden包

Hermes Garden Party是愛馬仕(Hermès)在1997年左右推出的款式,是個主打休閑風格的包包。

愛馬仕琳迪包

Lindy Bag分為30公分和34公分兩種,材質則有牛皮、小牛皮及帆布搭配牛皮。Lindy Bag的特別之處在於中間拉鏈部分開口是凹下去蓋面,可調整包包容量及大小,優雅中有種意想不到的幽默。它是根據20年代流行的一種結合非洲快節奏舞步及歐洲優雅污漬的搖擺音樂雙人舞蹈,呼應愛馬仕的春夏時尚主題舞蹈。

愛馬仕限量鑲鑽 Birkin包包和Kelly包包

愛馬仕包包鑑定方法:

1、辨認代表字母

愛馬仕包包都有一個很明顯的標識,那就是它的英文首字母「H」。比如在愛馬仕包包的帆布手袋的手柄底部和紐扣拉鏈處都印有「H」字母。其中手柄處的「H」字母是由工匠們在織布過程中一次完成,由於工藝複雜所以造價比布料織好後再手工刺繡還要昂貴。仿製品的製作工藝粗糙,很容易被辨認出來。

2、看紋路

愛馬仕包包的帆布手袋包面是採用法國精良的針織技法,由兩條不同方向紋路的織塊交替而成,而不是普通的平針織法,這也是愛馬仕包包昂貴的原因之一,山寨的愛馬仕包包是無法繡出這種紋路的。

3、編號

愛馬仕包包除了有精良的製作傳統之外,還會在縫製過程中打上編號,而且每個包包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以體現其尊貴的出身。

4、從味道辨別真假愛馬仕包包

愛馬仕包包的全新真品都有特殊的皮革味道,這種味道是愛馬仕包包的皮革防腐藥水,這種藥水十分昂貴,山寨愛馬仕包包根本無力支付,也根本無法仿製。

5、愛馬仕包包沒有工廠流出貨

很多山寨愛馬仕包包都打著工廠流出貨或者平行輸入品的口號來作為真愛馬仕包包的證明,但是其實愛馬仕的總裁要求自己的產品要做到Made in Hermes,完全不允許品牌的服務及通路有任何出錯,所以根本沒有工廠流出貨的問題。

6、看內墊辨別真假

以愛馬仕的尼龍布包為例,愛馬仕尼龍布包裡面會有好幾層內裡,摸起來不會很薄,而山寨的愛馬仕包包為了儘可能減少成本,只會縫一層或者兩層內裡應付了事。

7、辨別Logo

真的愛馬仕包包的拉鏈頭的金屬部分後面印有Lampo字樣是最新的防偽標誌,其為Lampo正體字下面會有一個數字,這大概從2002年左右開始的,購買愛馬仕包包時顧客可以多留意這個細節,除此之外,愛馬仕包包 上的金屬logo的字體部分還有稍微有淺淺的突出,這也是山寨愛馬仕包包無法做到的。

愛馬仕包包保養方法:

1.如果手上容易出汗,最好盡量用胳膊挎包或者肩膀背包,而少用手拎包,否則汗液容易在包包的手柄留下污漬。

2.在真皮女包內存放鋒利的物品時,柒度鳥鞋業專家建議一定要將鋒利物品完整地包裝起來再放。而那些有割破、弄壞包包之嫌的物品最好不要放在寶貝包包裡。不要硬塞或放過重的物品,否則會使包包變形或損壞。

3.在開關真皮女包的鎖件時,千萬不要在鎖裡夾雜異物,這樣會損壞包包的五金件。

4.不要在真皮女包上粘貼標籤或粘膠帶,這樣很容易造成在扯掉時剝落表皮。

5.盡量讓真皮女包避免與牛仔麵料的衣服頻繁摩擦,因為會很容易發生染色的現象。

6.雨雪天氣,盡量避免使用翻毛皮、磨砂皮、絨面皮之類皮質的真皮女包,因為一旦大面積沾水會很難打理,而且皮質還會變硬。

7.長時間直射光線及暖氣,會使真皮女包脫色、變色以及變形。應盡量避免包包與陽光、暖氣長時間接觸。

8、收藏時,請收藏於附送的防塵帶內保存;

9、油脂和化妝品都可能滲透入皮革中,因此要避免產品與之接觸;

10、需要清潔時,布的部分可輕輕用布或毛刷,配以水和肥皂清潔,請避免接觸皮革部分。

11、皮革部分需要清潔時,應以柔軟干布輕拭,切勿使用肥皂或溶劑。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