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剪貼簿:看達人們玩出花樣吊帶褲(組圖)

發表:2014-05-30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夏天的關鍵字特別多,有印花、螢光和吊帶褲,前兩者妞編輯就不多說了,之前花了好多篇幅在介紹,不過這吊帶褲嘛,看似容易其實也不容易,有短、有長、有原色、有花樣,上衣要穿什麼來搭配呢?先來看一下街拍達人們都怎麼穿吧。

牛仔吊帶褲印上了淺淺的鄉村風印花,為了搭配這件褲子,街拍達人還穿上了熱帶風無袖襯衫,搭配同色繫鞋子呢。

搭配有領的襯衫可以中和掉吊帶褲本身的休閑感,再搭上女孩風的配件,也可以穿出門和男友約會喔。

或是男孩風到底,搭配格紋襯衫,有種日式古著感。

直接搭配素T的風格很經典,但是小心搭的不好被說是穿睡衣出門,配雙高跟鞋可以解決這個小問題。

還有人在原色吊帶褲上做出可愛變化,貼滿動物的圖樣,做成獨一無二的童趣style。

覺得穿丹寧吊帶褲很無聊的人,可以直接買這種印花款,單穿配T恤就很有型,如果配的是少女系顏色,整個人看起來都會很夏天。

這張照片真的太犯規了,蕾絲上衣配牛仔長褲,再來雙性感高跟鞋,重點就在要選擇微微寬鬆的版型,反而會更顯瘦喔。

一樣是丹寧原味,配件灰色上衣和時尚大包,走在歐洲街頭超適合的。

要駕馭這件印花吊帶褲,還真的不容易,這位街拍達人直接穿件短版上衣,從側面看還可以露出小蠻腰,果然很心機。

今年夏天你買到心儀的吊帶褲了嗎?不管是長的、短的,還是有碎花的,都很適合拿來玩花樣,穿上去連心情都會不一樣喔。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