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邪惡——美國人認為的正確選擇(圖)

發表:2014-05-31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第341導彈聯隊指揮官羅伯特·斯坦利

【看中國2014年05月31日訊】據美聯社消息,前一段時間,由於集體考試作弊醜聞,美國空軍開除了一個核導彈基地的九位中層指揮官,並宣布將對幾十個下級指揮官嚴加管教,美軍方稱這是美國洲際彈道導彈部隊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事。在馬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這些指揮官的上司上校羅伯特•斯坦利提出辭職,並將從此退役。以下是他的辭職信,題為「一個應該記住的教訓」:

第一聯隊的同事們,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不得不經歷從未有過的困境。我們已經看到,由於被委託管理人類所能設計出的最有力的武器系統的軍官們非常自私的行為,我們心愛的聯隊和美國洲際導彈部隊的聲譽受損。正如你現在知道的,其所帶來的後果是可怕的。許多人的生活將從此被改變。

但這種昂貴的教訓一定不能白費。

一個什麼樣的教訓呢?如果有一個飛行員本著誠信的原則講出了事實,我們的領導團隊本能夠立即採取行動。

可悲的是,同伴的壓力和不想被排擠的恐懼佔了上風。其結果是,不當行為被空軍特別調查辦公室的職員在不經意間發現了。

如果保持沉默的飛行員能站出來講話,想想結果會有多麼的不同。那名飛行員現在會留下英名,因為他能拋開被同伴排擠的恐懼站出來說話。

那位飛行員可以自己單槍匹馬的保存了馬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和這麼多傑出的人材為之奉獻的整個聯隊的榮譽。

可是,它並沒有發生。錯誤戰勝了正確的……正直的聲音沉默了……在電影的結尾好人失敗了。

這對已經失去了是非觀的人們的是一個警醒,對於那些已經變得玩世不恭,那些被現代社會灌輸了遇到不良行為採取默許態度的人,都是一個警醒。

邪惡之所以橫行,是因為好人袖手旁觀。」我一年以前曾引用這個古老格言,作為我演講的重點。我祈求我們的飛行員,馬姆斯特羅姆永遠不會被說在邪惡面前,「我們什麼也沒做」。我無法想像有什麼比我們現在所經歷的更加生動的教訓。

作為你們的空軍聯隊指揮官,我認為我已經擁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它是一個我沒有預料到的,也不不配擁有的機會。

我們了不起的飛行員和他們的家庭,社區給予我們的令人嘆為觀止的支持,使得我們聯隊的成功已經遠遠超過了不足。哪怕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也是我與我妻子值得永遠珍惜的記憶。但是,像有價值的一切事物一樣,這樣的祝福相應的有了同樣巨大的成本。對整個世界而言,是我代表了這個聯隊,在我的管制下,我讓美國人民失望了。

意識到這一點,我真心的希望,我辭職的行動會觸動哪怕是最冷漠的心來採取相應的行動,我已決定立即主動辭去我的職位。該請求已被接受。我也要求將從美國空軍退役,已獲批准。如果我的這個犧牲,能影響哪怕只是一個空軍戰士在面對下次不公義的事時,能站起來做正確的事情,它也會使每一滴眼淚和不眠之夜都變得有了價值。

但我有一個最後的命令:你們每個人現在都必須向新的指揮官獻出你們完全的忠心、支持和熱情。我知道,你們將建立一個比我們如此精心打造還要更強大的團隊。

為第341導彈聯隊和大瀑布的社區服務,是我職業生涯中的最高榮譽。你們將永遠佔據在我們心中一份特殊的位置。

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