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輕鬆升職的五大秘招

發表:2014-06-02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愈疲倦的時候,就要打扮得愈有精神。

愈是疲倦的時候,就要穿得愈好,讓人完全看不出一點倦容,如果是女性的話,還要化個全妝。

(2)就算不能第一個到辦公室,也不要當最後一個姍姍來遲的那個人。

星期一早上,如果你能比其他人都早到一些,喝一杯濃縮咖啡,即使只是趁別人還沒有進辦公室之前查查自己的電子郵件,或者整理一下辦公桌,都會讓自己提早進入一週的工作狀態。

(3)就算不能最後一個下班,也不要在所有人都還埋頭工作時揚長而去。

你的工作效率可能比別人都高,那麼應該去幫助顯然必須今晚要加班的人,問他有什麼是你可以幫忙的,就算你到頭來什麼都使不上力,光是這一點心意,就夠讓人感動的了,但是一定要出自誠意,別忘記整個團體的成功,才能讓你的優秀表現更傑出。

(4)不要涉及敏感的內容。

凡涉及政治、政策、人事、宗教或其他敏感的話題,無論是在私下場合或是會議開始前的閒聊,都不可取。

尤其當話題跟工作,或者是跟個人專業領域沒有關係的時候,別人實在不需要知道你的立場。說得愈多,就愈容易造成別人對你心胸狹窄的誤解,因為每個人對事物判斷的標準都不一樣,不要把公司裡的每個人都當成可以天馬行空亂聊的對象,像朋友般私下地閒聊,說長道短,在公司裡是能免則免的。

(5)無論如何,都不要被認為是個情緒化的人。

一個員工究竟是否專業,常常不是以學位,或者是工作的時間長短來決定的,而取決於面對面接觸時判斷事情的態度。所以無論如何,尤其是在一個新環境中,要盡快建立起一個固定的形象。

来源:9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