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一間可愛的兒童房(組圖)

發表:2014-06-03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是否懷念起自己的童年?為了事業而奔波,為了家庭而奮鬥的你,在閑暇之餘瞄到自己孩子的小玩具,是否也想撿起來把玩一番?趁著空閑,找個時間佈置一個兒童房,不是為了自己孩子,而是為了自己那顆塵封已久的童心。

海盜船房間

海盜船房間
你有否還記得那個《小飛俠》的故事,彼得潘與鐵鉤船長在海盜船的大戰是否讓曾經的你熱血萬分?如果佈置一個海盜船的房間,你可以跟你孩子重溫這一片段。當然的,為了遷就小傢伙,你可能要當鐵鉤船長了。


馬里奧臥室

馬里奧臥室
看著這個房間,會不會有一種把紅白機挖出來的衝動?不如跟孩子一起玩一下馬里奧吧,說不定你還不夠孩子厲害呢。

籃球場臥室

籃球場臥室

小時候是不是沈迷過《灌籃高手》?看著這個籃球場臥室,久未下場的你是不是有蠢蠢欲動的慾望?

樹屋

樹屋
小時候是不是很想住在樹屋上,那位於樹梢上的木屋子雖然平實無華,但就是那份神秘讓小孩子的好奇心湧動。現在你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樹屋,雖然它不是在樹上的。


公主睡房

公主睡房
大多數的女生小時候都有一個公主夢,父母從小就把我們當公主對待了,不過是不是覺得差了一個公主房?夢幻般的粉紅格調,浪漫的南瓜車……這些都不是幻想了。


船長的臥室

船長的臥室
與海盜船不一樣,這裡可是船長的瞭望臺。男孩子的大航海夢想可以從這裡先做一個規劃還不遲。


森林仙境睡房

森林仙境睡房
也許這裡沒有精靈會出來,但是可以滿足你想睡在森林中的小心願,這裡沒有小蟲子,也沒有野獸,安心去夢裡見你的小精靈吧。


賽車場臥室

賽車場臥室
男人都愛車,正如女人愛包包一樣。這個賽車場臥室雖然沒有法拉利,沒有蘭博基尼,不過也很有趣,不是麼?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