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岔氣的給力笑話(圖)

發表:2014-06-0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中午公司一女同事外出吃飯,手機落公司了。然後她老公一個勁的打電話,旁邊一哥們吃完飯午睡,被電話鈴吵得很煩。在電話響起的第N回後,哥們很氣憤的拿起 電話,吼道:「我們在睡覺,你老打電話,煩不煩啊!」隨即挂掉。電話不再響了,1個小時後,她老公不淡定的出現在公司門口。

2、謝師宴上,某同學對老師說:「好老師,我必須敬您一杯!您對我真好啊,每次講完題都第一個問我聽明白了沒有。」老師說:「其實我是覺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明白了……」

3、有一天三隻老鼠在一起吹牛,第一隻老鼠說:我經常拿老鼠藥來當護膚品。第二隻老鼠說:我經常拿捕鼠器來健身。第三隻老鼠說:看見那只懷孕的貓了嗎?那就是我不小心的傑作。

4、我大學剛畢業來這家公司面試的時候,老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雖然薪水不多,但是你可以在這裡獲得快速的成長,這對年輕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現在,兩年過去了,老闆沒有騙我,我看起來已經像是40歲的人了。

5、某博士的畢業答辯會上,一個評委抱怨說:「你這論文寫的什麼啊,我看了3天都沒看懂!」博士怒道:「這篇論文我寫了3年,你才看了3天居然就想看懂,你當我在寫小說啊?!」會場一篇寂靜,遂全票通過答辯。

6、一對年輕夫妻,老公說:「親愛的,以後我出門上班,你要說‘恭送老公’,下班回家你要說‘臣妾叩見老公,祝老公萬福金安!’」老婆不屑,說:「你想得美,天天讓我給你請安,那你準備怎麼報答我?」老公皺著眉頭想了半天,然後一本正經說:「我保證今後只翻你一個人的牌子。」

7、那天小王擠公交車,身旁一個矮胖女人身子一晃,一腳踩到了他腳上。女人回過頭問:「踩疼你啦?」小王見她這麼負疚,心裏一熱,就不好意思地搖搖頭,說: 「不太疼。」話音剛落,那女人立刻興奮地說:「哈哈,這麼說我減肥終於有效了!這些日子,我踩了好多人的腳,就你一個人說不太疼。

8、真心無奈了,爸爸晚上十二點多了還不回家,可是我明明記得他下午是出去遛狗的啊!打電話也不接!媽媽也很憤怒!遂全副武裝出門去找爸爸。最後在麻將館找到時,滿臉錯額,在看狗狗,蹲在爸爸懷裡聚精會神的看著牌……

9、一漂亮MM長時間佔據ATM,並且不時打出一張憑條。我在後面排隊等得不耐煩了。就伸頭看了一眼,發現她丫屏幕上竟然顯示:「餘額不足」。只見這MM仍在不停的按取款,一張一張地收集打出來的憑條。大概5分鐘過去了,只見這漂亮MM拿著一堆銀行憑條,急匆匆地奔向公廁。

10、一天,三名男子一起去小吃攤吃東西,三個人都同時點了「豬腦湯」。
過了不久,送菜的歐巴桑端著三碗「豬腦湯」,大聲喊著:「豬腦!豬腦!誰是豬腦?」
三人不約而同的回答:「我們!這裡!我們是三個豬腦……」

生活當中很多事情都會讓你煩躁,偶爾看看這些笑話,其實也能讓心情開心起來,那些辛苦工作的朋友們,你們該給生活加點笑料了。一起來開心一下吧,喜歡就分享吧!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