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實現「天地人和」(圖)

發表:2014-06-05 1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有福之人居福地」,其實說的便是人傑地靈的意思,這要解釋起來有兩個層面的含義:一是有福分的人住在普通的地方,風水也會隨著你好轉;二是沒有福分的人,住在好風水的地方,風水也會被破掉。很多古代的帝王,遍尋龍脈,居於寶地,其實的就是這樣,他們選擇的宮廷、陵墓往往都是好地方,但是隨著子孫後代的荒淫、失政或窮兵黷武等等,隨著時空的變化,福德消耗殆盡,風水也就被破壞了。

在很多的風水堪輿案例中,我們都能發現,風水好的地方,如果民風不善,那麼往往此地多出刁民,聰明智慧但並不用在正道上。而一些風水並不是很好的地方,百姓善良,民風淳樸,漸漸的也會出現大賢高官。這也就是風水輪流轉的意思了。因此我們在研究和探討風水的時候,勢必要和「」這個因素緊密結合,如果拋開了人的因素,那就不是風水,僅僅是一塊地罷了。

「人傑地靈」,說明瞭「人」與「地」相依相生,相輔相成的哲理,地靈會造化人傑,人傑又增幅地靈。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比較在意風水,但很多僅僅侷限於格局、化煞、招財、求子等等這些,當我們在向著環境、向著自然索取我們所需求的風水的時候,別忘了養成、呵護自己的風水環境。

風水環境是有靈性的,就像有的朋友在選房子的時候,看到某所房子就馬上產生親近之感,好像感覺房子就在那裡等著自己一樣,這是因為風水環境所形成的氣場與你的個人氣場產生了和諧共振。但是現在很多的房子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陷,或格局不正,或方位不正,或無形煞氣過重等等,這就會對居住者的人生運勢產生影響,這樣的例子很多,相信年長一些的、經歷豐富一些的朋友體會很深。

因此首先第一點,我們要儘可能的彌補風水環境存在的缺陷,從格局上、擺設上或風水吉祥物等角度進行完善,儘可能使所處的風水環境達到與自己和家人的和諧,這是首要的也是必須的基礎。

其次對風水環境須心懷正念。這一點很重要,萬事萬物皆有靈,風水環境也是一樣,講究人與環境的和諧相處,所以我們對大自然、對自己的風水環境要存恭敬之心,將其當成自己的良師益友,這樣才能與之和諧共振,不愛護環境,不尊敬環境,這樣的狀況下,你再去要求風水給你旺財、幫你陞官,它怎麼可能去幫助你呢。

在其他的一些方面,儘可能少殺生或不殺生。風水講究藏風納氣,納的就是生氣、靈氣,那麼在這個環境中去殺生,往往會帶來對靈氣、生氣的不良影響。

同時我們還應該不行惡事不說惡言。這些惡事、惡言所產生負面的、陰暗的氣場,也會導致你的風水氣場受到破壞或受到負面的侵染,反過來對人產生不良的影響。

所謂父母乃家中之神,家庭和諧就孝敬父母。一個家庭整天吵鬧爭鬥,每個人心裏都是沉甸甸的,再好的風水環境,遇到不和諧的家庭,短則三個月長則兩三年,也會被破壞殆盡。大自然是有規則的,風水環境也是如此,如果忤逆長輩,就是忤逆天地之規則,同樣也會破壞風水氣場。家和萬事興,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還有人與環境之間的和諧。

風水最忌隨意的調整格局和擺設。有的朋友喜歡折騰房子,今天這樣搬,明天那樣挪,還有的朋友今天化解個尖角明天又去化解門對門,這些做法往往導致了你的風水環境的不穩定,久之則氣場紊亂,正確的做法是全局的去解決,在有經驗的風水老師的幫助下,全面的調整好布局,偶爾的小范圍的去調整,不會影響大局。

以上這些,也是我們應該對「風水」二字所應具備的正念,希望朋友們能夠正確的看待風水,瞭解風水,尊重風水,只有這樣,才會得到環境的幫助和生旺,才會讓你風生水起交好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