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女兒滿月照哪個明星寶寶更萌呆(組圖)

發表:2014-06-0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但凡有了愛情結晶之後,按照傳統的習俗,大多會選擇首先回娘家報喜、隨後擺百日宴、滿月酒等的方式以示慶祝,而今,在網上公開晒寶寶的小腳丫和萌照已然成為了時下最常用、快捷的傳播窗口。

自然,個性相對高調的明星藝人更熱衷、擅長「網晒」方式,與眾粉絲分享初為人父母之際的那份喜悅和幸福,接受粉絲的祝福;同時也藉此機會提高個人的公眾親和度、知名度和影響力。

大S女兒汪希玥滿月照

5月24日下午3點29分,初為人母、母愛爆棚的大S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女兒汪希玥的萌照,並說到:「我的玥兒滿月了!」只見照片裡的小寶寶不自覺地伸手一根手指,像是在說:「今天我一個月了哦。」又似乎在告訴大家「我在家裡是最小的成員哦」。大S早前自曝,現在有了女兒幾乎每天都要把她抱在懷裡,捨不得放下。

大S順利剖腹產下一女並在微博上傳女兒的腳丫,表示「無限感恩!」,4月25日上午則首次曝光了老公汪小菲和女兒三口之家全家福。

桑蘭兒子黃小寶滿月照

5月14日,是原國家女子體操隊隊員桑蘭的兒子黃小寶滿月的日子,桑蘭在月子中心給兒子辦滿月。傍晚6點,桑蘭便在微博上晒出了寶寶的滿月照:「寶寶今天滿月了。兒子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完,我只能對著電腦拍了。感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4月14日凌晨,桑蘭在北京剖腹產下男嬰,重5斤7兩。4月23日,桑蘭攜出生僅10天的寶寶在航空總醫院與媒體見面。作為國內首位高位截癱的母親,桑蘭的頑強和堅持贏得了很多人的尊重。

梁靜茹兒子滿月照

2014年5月18日,是歌手梁靜茹的寶寶滿月的日子。當天,梁靜茹老公趙元同(Tony)在微博中秀出寶寶的滿月照片,大大的眼睛、肉乎乎的小手非常可愛。

李嘉欣兒子小JM滿月照

2011年3月9日,李嘉欣(Michele)在兒子即將滿月的時候終於曝光了愛兒的正面照。李嘉欣兒子照片第一次曝光時,只見到睡著的小嬰兒濃密的頭髮,連側臉都看不清楚,而後來曝光的兩張照片,一張是剛出生時小JM在睡夢中的正面照,另一張則是前幾日才拍的,小JM終於睜開漂亮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炯炯有神,小JM眉形初具、五官非常精緻。很多網友都留言小MJ像極了媽媽李嘉欣,也有預言小MJ未來一定是小正太。


李小璐女兒小馨馨滿月照

2012年11月25日,李小璐、賈乃亮為女兒小馨馨舉辦滿月party,晚會以粉色為主色調,可愛又溫馨。圈內諸多好友到場慶祝。

下午3點42分,賈乃亮在微博上晒出滿月宴現場的圖片,並寫道:「小馨馨,今天你就滿月啦。我們把你降臨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把愛都獻給你,今天來了這麼多叔叔阿姨為你慶祝屬於你的節日,長大後要記得感恩噢。我們愛你,為你同臺獻藝,你的健康和微笑是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小馨的滿月part開始嘍。」父愛之情溢於言表。

楊千嬅兒子Torres滿月照

2012年6月5日,產下龍子Torres的楊千嬅、丁子高夫婦,7月5日為愛子舉辦了滿月家宴。同日晚23時許,楊千嬅在微博上公布自己DIY的慶生蛋糕照,並感謝大家對兒子滿月的祝福,「小滿月,親手造了一個簡單的蛋糕給他。當媽媽是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很忙碌疲倦,但每天看著他成長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感恩!謝謝各親友給他的禮物。」隨後,丈夫丁子高在微博上曝光兒子滿月宴照片,興奮地說,「小滿月的Torres!」。

郭羨妮女兒Kylie的滿月照

2012年6月22日,是郭羨妮女兒Kylie的滿月日,這天一早郭羨妮就了發布微博,以女兒Kylie的口氣謝謝大家對女兒的喜愛和關照。微博原文「我今天滿月了謝謝各位uncleauntie送給我美美的衫衫和用品更要謝謝醫生和醫院的靚姑娘姐姐們對媽媽和我的悉心照顧我叫「Kylie請多多指教」。

陳慧琳次子劉琛滿月照

2012年3月21日下午,39歲天後陳慧琳剖腹誕下6磅半(約5.89斤)次子「小龍包」,取名劉琛,英文名Riley。4月19日,再為人母的陳慧琳曝光了劉琛的滿月照。

張庭兒子林秉翰滿月照

2009年底,張庭為老公林瑞陽生有一女,2012年1月6日,張庭再得一子,圓滿實現了湊個「好」字的心願。此前張庭一直沒有曝光家中小林公子的真容。2月7日,趁著小林公子滿月之際,張庭曝光了兒子滿月照。張庭在微博中透露兒子長得像爸爸、已為愛子取名「林秉翰」,英文名未定,而女兒由原來的「林希曈」改為「林家菱Jialin」。

孟庭葦兒子張彧小寶弟滿月照

2012年2月8日19時13分,孟庭葦的兒子張彧小寶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滿月照,照片中孟庭葦甜美的側面令人心動,小寶弟則閉著眼睛安靜的躺在媽媽的懷裡。小寶弟興奮的稱:「我最愛的女生抱著我,我幸福地睡在她懷裡~」

陳浩民女兒陳雅薷滿月照

2011年12月,陳浩民、蔣麗莎女兒陳雅薷滿月,其妻蔣麗莎在微博上傳了女兒酣睡照,網友紛紛大讚,孩子遺傳了好基因是個漂亮寶寶。

陳龍兒子「酒酒」雙滿月照

2012年7月7日內地演員陳龍、章齡之在上海舉行了婚禮。2013年3月25日,陳龍、章齡之夫攜剛剛雙滿月的愛子「酒酒」在滬上某高端月子會所亮相,首次面對媒體。夫妻倆為兒子切下生日蛋糕。面對眾多媒體,剛剛2個月大的小寶寶在父親陳龍懷中絲毫沒有哭鬧,頗有明星範兒。

吳彥祖女兒吳斐然滿月照

2013年8月5日,香港媒體首次公開了吳彥祖一家三口溫馨全家福,並透露了女兒中文名叫:吳斐然。照片中吳彥祖與妻子Lisa.S眼神充滿愛意的看著女兒,小Raven頭髮濃密,雖然只有兩個月,但是已經會對著鏡頭微笑了,看來真是遺傳了爸爸媽媽的明星範兒基因。

應採兒兒子「小春子」滿月照

2013年7月1日,應採兒為老公陳小春剖腹誕下兒子Jasper,月底,應採兒竟然將差兩天才滿月的兒子抱去逛街,潮媽果然百無禁忌。

記者拍到應採兒與媽媽、助手、女友Tina一行三人出鬧市買BB產品,剛生孩子的她迫不及待的同囝囝逛街,Jasper的濃髮造型亦隨即曝光!

林志穎「小小志」滿月照

2009年10月15日,臺北,好久沒有在臺灣露面的林志穎,來臺慶祝他的35歲生日。慶生會上,林志穎承認自己跟陳若儀交往五年,對方善良、純真、善解人意,深深打動他。08年已與陳若儀訂婚,本想在十月演唱會告訴大家,沒想到事情提前曝光。這一天不僅是林志穎的生日,同時還是兒子「小小志」的滿月日。隨後,林志穎公布了「小小志」的大幅照片。

羅大佑女兒Gemma滿月照

2012年9月19日,剛榮升爸爸的臺灣歌手羅大佑在香港為女兒Gemma擺滿月酒,好友林青霞、林夕亦有現身到賀,青霞大讚Gemma可愛,與羅大佑大談育兒經。

羅大佑透露,女兒出生以來都聽古典樂,個性文靜,偶爾哭鬧,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會安靜,應該是遺傳了愛音樂的基因,未來打算讓女兒接觸搖滾樂,傳承老爸的精神,之後會教女兒彈吉他及鋼琴。

劉孜兒子滿月照

2011年2月11日凌晨1時,劉孜順產生子,取名為Nemo。3月12日,劉孜為慶祝愛子Nemo滿月舉辦了家庭party。雖然剛剛坐完月子,劉孜的瘦身速度也相當明顯,一襲黑色裙裝的劉孜抱著熟睡的兒子,滿臉幸福,難掩初為人母的喜悅。劉孜老公楊泓原本是一個攝影師,後成功轉型成地產大亨。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