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留學八大黃金職業起薪對比(組圖)

發表:2014-06-07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都想找一份薪資待遇高的工作,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找的到的,想要找到高薪工作主要還是看你所選擇的專業來定,下面就帶您一起來瞭解一下澳大利亞黃金職業起薪。

1、教師:它的薪水就在42000澳幣/年至75000澳幣/年之間。

2、工程師:要高一些,基本上是50000澳幣/年至90000澳幣之間。

3、程序設計員:入職起薪點是年4.5萬澳元。

4、護士:周收入1062元,護士因為技術工人短缺﹐其薪資增長在過去20年達244%,他們的平均週薪達到961元。護士入職薪金為年3.1萬澳元,不過由於要輪班,一般比底薪多一些,有八年經驗的註冊護士的底薪為年4.3萬澳元,而護士長得薪酬則達到年8.7萬餘澳元。目前護士是以女性佔大多數,男護士只佔百分之十幾。

5、程序發展經理:薪酬15萬澳元。

6、會計:入職起薪點大約為年3萬澳元。有經驗及能力的人士可賺取六位數字的薪酬。稅務會計師可賺取4.5-6.5萬澳元。一個有多於三年經驗的稅務顧問的薪酬4.4-5.5萬澳元。有六到七年經驗的則可賺取6.7-7.2萬澳元。

7、庭院設計師(園林設計師):資深的員工薪酬可達年10萬澳元,工作範圍包括設計、建造及維修等。

8、網路經理:薪酬是11萬澳元。

澳洲當地的工作都是由行業協會認證的,工資收入也是行業規定的範圍內的。澳洲人不是很上進,安於現狀,從另一個方面也說明瞭澳洲現在社會治安之所以好,是因為澳洲人的生活很安逸。通過澳大利亞八大黃金職業起薪對比選到適合自己的專業,然後工作中要學會努力上進,相信一定會個很好的發展。

来源:消息來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