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辣內冷拉丁美洲毒梟美女 終結之路!(圖)

發表:2014-06-09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墨西哥選美皇后加梅斯同年慘死於毒梟衝突的槍火之下。(圖/翻攝自網路)

【看中國2014年06月09日訊】拉丁美洲是控制美國最大的毒品來源地,每年收入近136億至484億美元間,從90年代至今,這些無法無天的毒梟富可敵國,為鞏固勢力以最血腥的手法,凶殘地對待勁敵與政府高官,其中墨西哥高達20位市長遭慘殺。

這些在毒品中遊走不乏許多「蛇蠍美女」,在她們那美艷外表與火辣身材下,卻可能是殺人不眨眼的黑幫老大與遊走危險邊緣的毒犯。

包括最近知名的墨西哥黑道殺人部隊老大「炭疽女皇」菲利克斯(Claudia Ochoa Felix)、毒梟首領「太平洋皇后」貝爾特蘭(Sandra Avila Beltran)、拉丁美洲選美皇后勞拉•朱妮嘉(Laura Zuniga)、哥倫比亞選美皇后瓦倫西亞(Angie Sanclemente Valencia)以及選美皇后瑪利亞•蘇珊娜•弗洛雷斯•加梅斯(Maria Susana Flores)。

2008年代表墨西哥摘下拉丁美洲選美皇后的勞拉•朱妮嘉,同年卻在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的一處軍事檢查站,與另外七名武裝分子涉嫌捲入黑幫運送軍火桉一同被捕,他們搭乘的兩輛車內裝有10萬美元現金。警方在車內還發現了兩支AR-15 步槍、三把手槍、633個彈藥筒和和16支手機。

玻利維亞選美競賽主辦方也宣布,剝奪「拉丁美洲選美皇后」的后冠,其中被捕的販毒集團頭目之一安赫爾•奧蘭多•加西亞•烏爾奇薩爾,被認定就是朱妮嘉的男友。朱妮嘉的原籍地是錫那羅亞州的庫利亞坎,該地區就是墨西哥最大的販毒組織發源地之一,2011年成為時裝設計師的朱妮嘉接受電視訪問,敘述當初被逮捕時所犯的錯誤與真相。

2000年摘下哥倫比亞選美皇后,今年35歲的瓦倫西亞(Angie Sanclemente Valencia),她的超人氣被封為「咖啡皇后」,然而2009年12月竟被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發出通緝令,指瓦倫西亞利用1名挾帶55公斤重古柯鹼的21歲女模闖關,於是瓦倫西亞開始在阿根廷展開5個月的逃亡生涯。

2010年5月瓦倫西亞在阿根廷被捕,她被控涉嫌利用其他模特兒跨國運毒,從「咖啡皇后」變成「海洛因皇后」服刑了1年7個月,服刑至2013年後被驅逐出境。

身材火辣27歲美女菲利克斯,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爆乳性感照,還表示她的偶像是美國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不過真實身份卻是跨國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旗下暗殺隊「炭疽幫」(Los Antrax)的新任首腦,菲利克斯還被稱為「炭疽女皇」。今年1月炭疽幫首腦甘博亞(Jose Gamboa)遭逮捕後,女友菲利克斯負責領導該幫派,今年一位23歲美女遭誤殺後,她周圍多了許多武裝保鑣,菲利克斯否認自己為黑幫,卻擁有一把粉紅色AK47自動步槍,這也成為她的標誌。

2012年2月獲得墨西哥選美皇后,當年20歲的瑪利亞•蘇珊娜•弗洛雷斯•加梅斯,被稱為是「錫那羅亞州」最美麗的女人。2012年5月還曾代表墨西哥參加了在大陸舉行「東方國際旅遊小姐」選美活動。

然而就在同年11月24日一場毒販與墨西哥軍隊的交火中,美麗的加梅斯慘死槍下身亡,屍體旁還有一把突擊步槍。加梅斯與毒販男友共乘敞篷車,途中遇到墨西哥軍隊並向其開火。雙方捲入槍戰,最終導致5人死亡,包括弗洛雷斯和她的男友、兩名士兵以及一個平民。

墨西哥女毒梟現年54歲的桑德拉•阿維拉•貝爾特蘭,綽號「太平洋皇后」,是墨西哥勢力最大的錫那羅亞跨國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主要頭目之一,靠著美色一路爬上販毒集團首領地位,毒品事業版圖橫跨歐亞,她也是被哥倫比亞和墨西哥警方通緝的頭號罪犯之一。

2007年她長期跨國走私毒品被捕後,獲判40年徒刑,2008年墨西哥檢方同意將貝爾特蘭引渡到美國受審,被控組織犯罪、洗錢,持有、販運毒品及非法持有槍械等罪名。

原標題:拉丁美洲貌美的毒梟美女們 火辣外型內心冷酷無比!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