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 最新時尚女錶(組圖)

發表:2014-06-09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街拍正在成為流行,不論是頂級明星還是草根民眾,愛美的人總會不經意間被鏡頭記錄。如何在街拍中更勝人一籌並脫穎而出,除了服裝給力外,別忘了腕上你也可以準備一番喲!

造型一:春夏撞色混搭風


春夏撞色混搭風

春夏到來最明顯的標誌,除了厚重外套退場以外,還有各色明亮單品的亮相。撞色繼而成為了凹造型的最佳利器,AA以熒光黃搭配熒光橙,充滿活力之餘更多了幾分時尚感。

腕表推薦:美度表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鑽石腕表

美度表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鑽石腕表

活力造型就需要活力腕表來搭配。新款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鑽石腕表摒棄繁複回歸設計初心,採用簡約的配色、精巧的細節,為你帶來別樣的心動。該款女士腕表搭載自動機械機芯,擁有38毫米表盤,防水深度達100米,給予內心豐富、勇於突破自我的女性以堅實的陪伴。

造型二:白色西裝清爽初夏

白色西裝清爽初夏

除了大色塊的堆砌外,我們還可以走淺色清爽路線。以崔智友為代表的韓式優雅最擅長於運用各種淺色單品,白色寬鬆版西裝是初春之際最佳之選,既百搭又輕巧優雅。

腕表推薦:寶格麗Berries陀飛輪逆跳時針腕表

寶格麗Berries陀飛輪逆跳時針腕表

白色西裝的優雅可以以黑色皮質腕表來搭配。BVLGARI寶格麗將色彩的搭配藝術融入製表的工藝中。剔透的寶石經過巧妙工藝的彫琢,打造出兩款賞心悅目的Berries跳時及逆跳分針腕表。新款Berries陀飛輪逆跳時針腕表由祖母綠或紅寶石點綴。一條由明亮式切割鑽石排布而成的絢麗飾圈盤繞於白色珍珠母貝表盤之上,成為該系列新品的最大亮點。

造型三:韓式優雅與oversized外套

韓式優雅與oversized外套

粉色外套在優雅之餘多了幾分甜美感,廓型設計則增加整個造型的時尚度,這是韓式風格的典型代表,一件百搭外套就能幫助你凹出各種造型,最重要的是還特別顯瘦。

腕表推薦:CalvinKleinlively系列腕表

CalvinKleinlively系列腕表

基本款的精鋼腕表最適合廓型外套。CalvinKleinLively活耀系列腕表延續經典的表款外型,今年在表盤上以獨特的珍珠母貝打造,並在12點鐘的時標上鑲嵌三顆鑽石增添華麗感。纖細如手鐲般的錶帶設計,除了不鏽鋼材質之外,增加了橡膠錶帶的選擇為,外型及重量上更顯輕巧。

造型四:帥氣牛仔打造幹練造型

帥氣牛仔打造幹練造型

不知道什麼時候單寧成為了潮人們的最愛,各種深淺不一的牛仔搭配在一起,能打造出層次豐富的帥氣造型。以藍色系為主色調的單寧單品,最好以精鋼腕表來搭配,款式不需要花哨。

腕表推薦:美度表貝倫賽麗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

美度表貝倫賽麗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

貝倫賽麗III系列女士迷你腕表精心搭載ETA高級自動機械機芯,專為追求低調優雅生活,同時又熱衷於精湛製表工藝的現代女性量身定做。精細打磨的銀色表盤中央特有的齒齦花紋洋溢出復古雋永的氣息,與黑色羅馬數字刻度相得益彰,映襯在纖細精緻的表盤之上,彰顯著寧靜悠揚的風範。

造型五:黑色皮夾克搖滾Style

黑色皮夾克搖滾Style

全黑造型最害怕的就是沉悶,妮可這身造型最大的亮點在於半透明黑色襯衫,不僅營造了層次感,更多了幾分神秘之美。整個造型另一大亮點就在於腕間若隱若現的腕表,腕表可以選擇外觀比較華麗的款式,能減少黑色帶來的沉悶。

腕表推薦:寶格麗ILGIARDINOMARINODIBVLGARI系列腕表

寶格麗ILGIARDINOMARINODIBVLGARI系列腕表

IlGiardinoMarinodiBvlgari腕表的動人之處不僅在於匠心獨運的運動與防水性能,更在於那令人一見傾心的瑰麗表盤。其巧奪天工的裝飾元素營造出神奇的視覺享受。BVLGARI寶格麗以珍珠母貝、珊瑚、綠松石、鑽石這些大自然賜予的珍寶渲染出海底世界的綺麗浩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29顆明亮式切割鑽石不僅鑲嵌於海星圖案的中央還點綴於珊瑚之上。

造型六:清爽藍色夾克外套最歡型

清爽藍色夾克外套最歡型

春季是各種款式外套亮相的最佳季節,帶點兒男孩子氣的夾克外套帥氣又歡型。這樣的外套不僅能搭配褲裝,更能搭配裙裝。腕表可以像瑞塔•歐拉這樣選擇個性十足的金錶。

腕表推薦:寶格麗LVCEA系列腕表

寶格麗LVCEA系列腕表

BVLGARI寶格麗以光之力量為靈感,打造全新LVCEA女士腕表系列。LVCEA系列是對日晷的禮讚,它讓歷史煥發新顏,將出眾性能與創意設計完美融合。圓形的錶殼,輕盈的底座,一系列光影與風格的揉合讓LVCEA於柔美風華中,彰顯出獨一無二的個性魅力。LVCEA熠熠生輝的圓形錶殼蘊涵著時光的流轉。錶殼的圓形象征著統一,寓意過往與現在的不斷凝聚。

造型七:春季的一抹亮麗明黃

春季的一抹亮麗明黃

明黃色是春夏不可錯過的色彩,中長款外套在凹造型之餘也能起到保暖作用,偶爾倒春寒的時節,這樣的外套給你的美麗提供溫度保證。腕表可以選擇同樣黃色系的金色腕表,但款式一點要以簡單為主。

腕表推薦:CalvinKlein美人魚腕表

CalvinKlein美人魚腕表

CalvinKleinbody美人魚系列呈現給優雅自信而又充滿魅力的女性,運用魚尾的柔和波紋,以流線型的典雅線條勾勒出女性優美動人的曲線。而設計上以舒適的多層錶鏈結構,讓腕表立刻化身為時尚精美的手環,溫柔的包圍女性美麗細緻的手腕,闡述著現代女性獨立自信而又溫婉簡約的獨特魅力。

来源:PCLADY 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