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工作 最宜求職的十大美國城市(組圖)

發表:2014-06-10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福布斯中文網報導,為了確定眼下最適宜求職的城市,《福布斯》與人力資源公司德科(Adecco)展開合作,並考慮了各種因素,包括在一座城市的行業類別、生活成本以及能提供各種就業機會的公司的規模等,最終確定了目前能夠提供最佳就業機遇的十座美國城市。

1、得州奧斯汀

熱門招聘行業:客戶服務,商業和專業服務,休閑娛樂和餐飲。

2、威斯康辛州麥迪遜

熱門招聘行業:製造業、客戶服務,醫療,專業和商業服務。

3、得州休斯頓

熱門招聘行業:醫療、物流、運輸,商業和專業服務。

4、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

熱門招聘行業:專業和商業服務,金融業務,醫療。

5、俄亥俄州哥倫布

熱門招聘行業:商業和專業服務,製造業,高科技。

6、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熱門招聘行業:建築、醫療、休閑娛樂與餐飲,專業和商業服務,航空航天。

7、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

熱門招聘行業:高科技、專業和商業服務、製造業和建築。

8、紐約州哈德遜山谷和威斯特徹斯特縣

熱門招聘行業:商業和專業服務、金融、醫療和製造業。

9、紐約州紐約

熱門招聘行業:商業和專業服務,金融、時裝和科技。

10、加州內陸帝國

熱門招聘行業:分銷、倉儲業和製造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