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花甲依然大紅大紫的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4-06-11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裡有很多男女明星即便已過60歲,依然不肯退休,依然在演藝圈打拼,依然寶刀不老,令我們由衷的敬佩。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娛樂圈年過60歲依然大紅大紫的大牌明星。

1、陳凱歌 62歲

著名電影導演陳凱歌(1952年8月12日)是中國第五代導演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先後執導過《黃土地》《大閱兵》《孩子王》《霸王別姬》《風月》《荊軻刺秦王》《無極》《梅蘭芳》《趙氏孤兒》等電影作品,多次榮獲過國內外大獎。陳凱歌至今仍為唯一獲得戛納國際電影節金棕櫚獎的華人導演,而雖然過花甲,但是依然在演藝圈奮鬥,2012年執導的《搜索》一往繼往的大受觀迎,2013年10月17日,出席為期九天的第26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2、狄龍 67歲

狄龍(1946年8月19日)曾與李小龍、梁小龍、成龍並稱香港「四小龍」。他從小就學有詠春拳,1969年開始演藝生涯,上世紀70年代香港新派武俠片高潮時期,他與楚原、古龍組成「鐵三角」,他們三人合作的影片風靡一時,如今我們仍然可以在銀幕或螢屏上看到年過花甲的狄龍,雖然年紀不小了,但是因為他拍戲非常認真,即便是戲中有不少武打鏡頭,他仍然堅持不用替身演員,如此敬業的狄龍確實值得演藝圈的後輩們學習。

3、鄭佩佩67歲

鄭佩佩(1946年12月4日)是上世紀60、70代香港影壇的一姐,號稱中國第一打女,曾被報界封為」武俠影后」,她主演的《大醉俠》是中國第一部新派武俠電影,在影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2001年鄭佩佩憑藉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碧眼狐狸」一角,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項,如今的鄭佩佩雖然已不復當年明艷絕倫的容貌,但演技卻更為爐火純青,是很多影視劇裡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戲骨。

4、鄭少秋 66歲

鄭少秋(1947年2月24日)1970年加入TVB,1976年主演《書劍恩仇錄》轟動香港及東南亞,1979年主演《楚留香》,該劇播出後風靡兩岸三地,他扮演的楚留香被譽為最經典的楚香帥,雖然被多次翻拍,但從未被超越過,1992年在《大時代》中演出的丁蟹一角造就此後20年香港股市及經濟學界的獨特現象—丁蟹效應,鄭少秋不僅在影視劇方面,他的歌唱實力與他的表演功力不相上下,先後獲得多個音樂大獎,而如今66歲的鄭少秋仍然年年有新劇,依然年年男一號。

5、葉德嫻66歲

葉德嫻(1947年12月25日)早年以歌手出道,她的唱片至今依然是香港樂壇的經典專輯,但是後來因不滿香港的唱片制度決定暫時淡出歌壇,開始全職的演員工作,雖然大多是扮演配角和小人物,但是她卻演得活靈活現,因此期間多次榮獲金馬獎、金像獎最佳女配角,2012年,她更憑藉電影《桃姐》分別十度榮獲國際電影節及亞洲華語電影界的最佳女主角影后的桂冠,成為華語影視圈的第一人,可謂是寶刀不老。

6、徐小鳳 64歲

徐小鳳(1949年1月1日)是香港殿堂級的歌手,人稱「小鳳姐」,1966年出道以來,用她那獨特魅力的嗓音,征服了整個華語樂壇,她的歌聲不高亢不激越,於平緩中放射著絕對的穿透力,不暗啞不滯重,於渾厚中透著絕對的感染力且又古意盎然,真醇古雅,蘊藏著深沉的古典氣質,47年的歌壇生涯,徐小鳳的歌聲早已成為經典,2010年春節年近62歲的小鳳姐在香港澳門開兩場演唱會,最貴的門票價2000元,堪比國外的大牌明星。

7、洪金寶 64歲

洪金寶(1949年12月11日)九歲時開始涉足電影,1977年起開始在電影中當主角,80年代洪金寶先後開設多家電影公司,拍攝了《老虎田雞》等大量的動作喜劇片,可以說洪金寶是香港演藝圈的一位奇才,演員、動作指導、導演、監製、編劇方面均取得卓越成就,其涉足領域之廣,所獲評價之高,在此後數十年的金像獎歷史上也難得一見,近年來,他一直與臺灣和內地的電影人合作拍攝了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

来源:360 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