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免疫防護罩,老化因子全部out(組圖)

發表:2014-06-11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健康概念中,我們常用「免疫力」做為個體抗病的標準。如果說一個人的免疫力差,可能形容的是哪些症狀呢?感冒、喉嚨痛、發燒、過敏、咳嗽……這些都很常見。但要是你也有以下現象:常常頭痛、全身無力、長期倦怠、睡不好、煩躁易怒、精神無法集中……「慢性疲勞症候群」症狀,小心也是免疫力漸退的徵兆。


網路擷圖

失眠、易作夢?小心這些都是免疫力差的警訊!

人體有一定程度的免疫能力,靠的正是分散身體各處的免疫組織,像是血液、淋巴、皮膚、心臟、肺臟、腦部等,一旦遇到病原體入侵,它們就會識別並採取防禦。當免疫細胞功能強大時,身體就能處在一個比較健康的狀態。

然而免疫細胞大約是在青少年至20歲左右就已發展成熟;過了30歲之後,身體便持續向先前儲存的免疫存摺支取所需,且隨著自然老化及飲食、作息的偏差,提領的速度越快,甚至呈現虧空。

中醫觀點的免疫力

中醫學則認為免疫力的概念是以臟腑為主,連結身體組織、經絡、氣血、津液所形成的整體功能,反映出來則為正氣。正氣強,就能抵擋外邪(外來的致病因素、病原體)、調節陰陽,達到保護作用。


網路擷圖

如何把免疫力這層防護網補得更牢固?中醫說要「強化正氣、滋補五臟、補氣血」,最根本的做法其實就是回歸到自然、正常的生活及營養均衡的飲食方式,讓各器官、組織恢復它原有的功能,就能有效阻絕「老」與「病」。

免疫系統討厭你這樣做

絕對、絕對別濫用藥物,千萬不要一不舒服,就習慣用消炎藥、抗生素等成藥來解決。這些藥物雖能緩解一時的症狀,卻也可能讓人體產生抗藥性,對身體造成長久、不可彌補的傷害。而且要注意,往往藥效越強的藥物,副作用就越強大,對免疫系統有害無益。


網路擷圖

補對最重要!福圓紅棗茶具有養神安血的功效,可經常飲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