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臭腳米粉 噁心到無法直視(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6-11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路曝光東莞臭腳米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大陸食品安全問題一向被人詬病。南方很多省份為米粉生產的重要地區,然而近日東莞市生產米粉的工場裡,爆料出了「臭腳米粉」,員工赤腳在雪白的米粉上走來走去,更有人在米粉上睡覺,十分噁心。雖然觸目驚心,但卻僅僅是冰山一角,折射出了整個米粉原料生產行業存在已久的食品安全問題。

東莞市道滘鎮共有15間米粉廠,每日生產近1200噸米粉,佔珠三角銷售量八成。根據網上流傳的一組實拍照顯示,成堆的米粉散落在污跡斑斑的地上,桌腳蹬子下面也都是米粉,作坊裡的人們全部赤腳踩在米粉上,一旁的機器還正對米粉進行生產加工,令人作嘔。

圖片曝光後,工場被暫時停工停業。耐人尋味的是,這麼重要的食品安全問題,相關職能部門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實質性舉措。有位網民稱,無非還是老套的「責令限期修改」之類的,言下之意就是過段時間,風平浪靜後這些黑心企業仍繼續大張旗鼓的恢復生產。

米粉事件的曝光,引發了很多網民反感,涉事米粉被稱為「東莞臭腳米粉」,民眾稱「無法直視」、「現在想到米粉就想吐」、「這就是傳說中的足尖上的味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