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挂羊頭賣狗肉」

作者:方林 發表:2014-06-12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2日訊】「孔子學院」,原來以為是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儒家的精髓,不想卻實際上變成了共產黨黨文化的推廣工具,真是「挂羊頭賣狗肉」,不但我們這一代人,連我們的孩子也要繼續被「赤化」。

好不容易帶著家庭出國,以為在自由、民主的天空下,擺脫了共產黨的陰影,孩子能夠重拾沒有污染的童年,學習乾淨的中國傳統文化,沒有紅領巾,沒有共青團,無憂無慮的生活著。沒想到,「孔子學院」像一個幽靈,慢慢的附體上來,神不知鬼不覺,你不是要學習中文嗎?不是要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嗎?黨文化正好趁虛而入,挂一個好聽的名字借屍還魂,把早已被共產黨打翻在地的「孔孟之道」變成假面。同時,按照共產黨的價值觀來判斷精華和糟粕,先進和劣質,實際上全面否定中國正統的傳統文化,使民族失去文化的根,建立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黨文化理論體系。

在傳統中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足以使單個的人無法在社會中繼續存在。儒家的歷史觀承載了厚重的中華傳統文化,是中共一開始就要立即消滅的對象。儒家是包容的文化,與共產黨的鬥爭思想截然對立,因此是必須消滅的對象。共產黨並非為「鬥爭」而鬥爭。這裡至少有兩個目的:人們在互相的鬥爭中失去信任,變成一盤散沙,便於共產黨控制;更重要的是,共產黨耍了一下趙高「指鹿為馬」的權術。承認「指鹿為馬」的趙高可放心重用;沉默不語的人顯然良心未泯,趙高要加以排斥;反對者都被趙高殺掉。然而,趙高的「指鹿為馬」只是宮廷權術,而共產黨的「指鹿為馬」卻成了強迫全民參與的「大眾文化」。如「土改」、「鎮反」「工商業改造」、「戲劇界的改制改人改戲」等諸多運動,都是一次次「指鹿為馬」的檢驗。每個人都必須參加、必須表態。

現在,欺騙從中國延伸到了國外,從幾十年以來的政治學習變成了繼續對我們的下一代的洗腦,「孔子學院」玷污了中國文聖人的名諱,可嘆呀!諸君深思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