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笑話來襲,今天你笑了沒!(圖)

發表:2014-06-13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農民到某汽車銷售中心,只見他掏出2000元人民幣往桌子上一拍:給「我來輛桑塔那」,營業員大驚:「你的錢不夠啊」,農民不解:「外面不是寫著'桑塔那2000'嗎?」營業員:「哦……那您出門往右拐,那家公司的奔馳才600∼∼!」

2、甲:你那只會說話的鸚鵡還活著嗎?乙:唉,別提了,想不到我養了一星期,它就死了。甲:是病死的?乙:不,它和我太太比賽說話,說到力竭而死。

3、在一節快速行駛的地鐵車廂裡,某人客氣地對身旁的一位女士說:「車廂真黑,請允許我為你找扶手吊帶吧!」不料那位女士冷冰冰地說:「我已經有扶手吊帶了。」「那麼請放開我的領帶吧!」這個人氣喘吁吁地說。

4、一天,我同事拚命跟我說肥腸好吃,勸我以後開始吃肥腸。
我說:不乾淨。
他說:外面賣的東西哪會那麼乾淨的呢,沒事兒。
我又解釋:是洗的不夠乾淨。
他說:你吃其它菜能洗的多乾淨啊?
我:可是其它東西裡面沒有屎。
同事暈倒……

5、兩隻螞蟻一起慢慢的爬著……,忽然一隻螞蟻發現一個大大的梨子……。(猜兩個國家的名)
一隻螞蟻說:咦,大梨(義大利)
另一隻說:哦,大梨呀(奧大利亞)

6、一個老闆酒後,心情非常高興,吹著口哨,開著心愛的奔馳600在公路上行使,這時,他發現路邊停著一輛農用拖拉機,並且有一個人在擺手。於是,他停下車,原來,這個拖拉機壞在路上,想找人幫助拖走.老闆今天心情非常高興,便答應了。兩個人同時約定好,如果拖拉機打右轉向燈,請繼續開。如果拖拉機打左轉向,請停車。然後,老闆開著奔馳600與拖拉機一起上路了。

(當然開的很慢了)突然,一輛寶馬轎車從後面以極快的速度超過他們,老闆一看,非常生氣,怒罵到:」還沒有人敢超我奔馳600的呢!」於是,他馬上挂高檔,急踩油門,奔著寶馬就追了上去。(因為喝了酒,他已忘了後面還拖了一輛拖拉機)老闆很快的追上了寶馬,正當他們以280邁的速度飈車的時候,被路邊的一個交通警察發現了,想攔已經來不及了,連忙拿出對講機,跟下一路段警察聯繫:」餵,餵,餵,發現兩輛車在飈車,速度非常快,一個是寶馬,一個是奔馳600,請你攔阻他們,不對,是三輛車在飈車,後面還緊緊的跟著一輛拖拉機,並且拖拉機還打著左轉向燈,想超車……想超車……

7、有一位婦人她老公常常買醉後才回家,於是,她決定要改正他這項惡習。在萬聖節當晚,她穿著一件魔鬼戲服,躲在一棵樹的後面,準備在她老公回家的路上等他。當他老公走近時,她手持乾草叉,頭戴紅帽,屁股留著一條長尾巴地跳到他的面前。老公問:「你是誰?」婦人答:「我是魔鬼!」她老公接著說:「走!和我一起回去,我已經娶了你妹妹了!」

8、某球隊隊員添了一個小孩,所有隊友被邀請參加洗禮,來到教堂。突然孩子從母親手中滑落,守門員果斷地扑出,在離地幾厘米的地方接住了孩子。大夥兒鼓掌歡呼,守門員習慣地拍了兩下,接著熟練地大腳開出。

9、丈夫:「你什麼時候才能燒得出像你媽媽那樣一手好菜?」
妻子;「很簡單,等你掙的錢像我爸爸那樣多的時候!」

10、兒子:「老師說.爸爸打兒子也是犯法的。」
爸爸:「笨蛋!老師說的國法,我打你用的是家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