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雲林驚見神秘焦黑「麥田圈」(圖)

發表:2014-06-13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臺灣雲林縣元長鄉的花生田中,當地農夫居然發現了兩個直徑各為11公尺以及7公尺神秘圓圈,乍看之下,就跟我們常說的外星人麥田圈很相似,難道,都教授真的也來到臺灣了嗎?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時間推回到今年的六月初左右,當時雲林正逢連日驟雨,當地壟罩在一片雷電交加的大雨之中,但約莫在傍晚左右,一陣巨大聲響震驚了所有村民,雖然當時大家都想出來查看發生了什麼事,但因為雨勢實在太大而作罷,可是沒想到事隔一天之後,一名71歲的農民吳郭夏,竟然在自家翠綠的花生田中驚見這一個神秘圓圈,而且奇怪的是,這一個圓圈內的花生葉不是枯黃就是被燒成焦黑,他除了痛心之外,更覺得不可思議,於是立馬通報當地鄉公所,才讓這起神秘的事件曝了光。

但當地的農經課長邱世昌也說,一般葉子乾枯呈黃褐色,不會有碳化跡象,大雨天中也不可能是有人蓄意放火,莫非真是雷擊?但他也說「這圓圈太規則了!」,不過更令人覺得更奇怪的是,除了這一個神秘圓圈之外,一行人居然還在200公尺外的農田中卻又發現了一個直徑約8公尺的神秘圓圈,這就奇怪了,同一個地方居然出現了兩個神秘圓圈,這可不常見。

而正因為向上通報,就在6月11日這一天,元長鄉長李泗濱立刻帶人前往查看,測量結果發現這神秘圓圈的直徑約為10公尺左右,而且農經課人員從殘枝上發現有疑似遭電擊燒灼過的痕跡,研判「凶手」應該是雷公,而花生葉會發生這樣碳化的現象,應當是是氣象學上的「雷暴」造成,因為閃電雷爆釋放的能量會讓樹木著火。

来源:新聞龍捲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