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關於回美證的五個問題

發表:2014-06-14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提交了I-485申請調整身份並在等待的人而言,回美證(Advance parole)是最常用的。如果你在I-485處理期間沒有申請回美證就出國了,調整身份的申請就會被拒絕。當然也有一些例外,但是非常少的一些特殊情況可以例外。

●問題1:如果我只是去波多黎各,要申請回美證嗎?如果是去夏威夷、阿拉斯加、關島和北馬里亞納群島呢?

移民局 不需要,如果你是在美國的不同地區之間旅行,你不需要回美證,這些地方包括關島、波多黎各、美屬維京群島、美屬薩摩亞、斯溫斯島(Swains Island)、北馬里亞納群島(CNMI),只要你不進入外國口岸或者外國區域。

●問題2:回美證在處理期間是否可以出國?

移民局: 如果你的I-485在處理期間你出國了,而且沒有有效的回美證,你的申請就可能會被拒絕或者被棄置。

●問題3:我有急事要離開美國,但沒有回美證,我該怎麼辦?

移民局: 如果你出現了極度緊急的狀況,你可以到當地移民局辦公室申請緊急的回美證文件。在去移民局當地辦公室時,你要帶上一些文件,比如I-131表、證明緊急狀況的證據、兩張護照用的照片等,還要帶上錢交費。

●問題4:我打算坐郵輪去旅行,我需要回美證嗎?

移民局: 可能需要,取決於你的郵輪要去哪裡。和第1個問題一樣,如果只是在美國的不同部分之間旅行,你不需要回美證,如果你去了非美國的領地,就需要回美證。

●問題5:我持H-4簽證,是非移民身份,提交了I-485並在處理之中。我出境旅遊的話是否需要回美證?

移民局: 如果H簽證的主申請人調整身份的申請獲批,移民局將會視你不再擁有H-4身份。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回美證,你的I-485申請會被拒絕或棄置。
(資料來源:移民局)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