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32強身價排名、分組名單、時間表(組圖)

發表:2014-06-1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日郵報》:32隊市值 德國居首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32強分組名單出爐,A、B、D、G組因各隊實力接近,預賽幾乎都是硬仗。B組有上屆冠軍西班牙、亞軍荷蘭同組,晉級後還可能提前對上地主巴西。

2014世足賽開幕戰是明年6月12日,由地主巴西出戰克羅埃西亞。分組賽共分8組,每組4隊,取前兩名晉級16強開始的淘汰賽。

2014年巴西世界盃32強分組名單

A組部分,地主巴西得過最多的5屆世足冠軍,但同組的克羅埃西亞曾於1998年踢下季軍、墨西哥與非洲雄獅喀麥隆近年都是會內賽常客,地主的三個對手均非軟柿。

B組有上屆冠、亞軍西班牙與荷蘭,以及智利、澳洲。雖然西、荷兩隊被看好能挺進16強,但兩隊16強賽首戰可能遇上地主森巴軍團;澳洲隊2006曾踢進過16強,也有攪局能力。

C組有哥倫比亞、希臘、象牙海岸與日本。象牙海岸也是非洲勁旅,許多國腳都在歐洲踢職業足球。希臘則曾奪過2004歐足賽冠軍。4隊都有機會晉級。

D組有烏拉圭、哥斯大黎加、英格蘭、義大利。英、義兩隊是歐洲傳統勁旅,兩隊加起來共得過5次世足冠軍;烏拉圭上屆踢進4強賽。D組整體是3搶2。

E組包括瑞士、厄瓜多、法國、宏都拉斯。法國是1998世足冠軍,瑞士與厄瓜多則具一定實力。

F組有阿根廷、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伊朗、奈及利亞。阿根廷是本組晉級第一大熱門,奈及利亞是2013非洲國家杯冠軍,還曾拿過奧運足球金牌;波士尼亞是第1次踢進世足會內賽。這組阿、奈較被看好。

G組包括德國、葡萄牙、迦納、美國。儘管德、葡是傳統歐洲勁旅,但迦納上屆踢進8強,美國也有攪局實力,現任美國隊主帥克林斯曼是前德國球星,更添對戰話題。這組各隊每場都是硬仗。

H組有比利時、阿爾及利亞、俄羅斯與韓國。這組與C組類似,4隊雖非國際一流強隊,但實力都很接近,人人都有機會晉級。

2014年巴西世界盃時間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