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百三: 發新股只會抽血怎會利好?

發表:2014-06-16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5日訊】股市經過一段時間的盤整,周開線、月開線都已走好,而且週五放量到800多億,主要是由於18號將發行新股。很多投資者認為,無論是個人投資者還是機構投資者,打新股都要買一定數量的老股,因此很多人都爭相買一些2000點附近的老股。而且有股票的人為了打新股也暫時不拋。甚至有人認為前段時間股票不漲是擔心新股大量發行,現在新股即將開閘,而且發行量不是太多,不像原來的500家、700家,所以認為利空消息已經出盡,股市應該漲了,所以很多機構投資者和個人投資者都比較樂觀。

但是,仍有一部分高手最後是保持了謹慎和冷漠的態度。他們認為,中國的實體經濟總體走勢不好。房地產市場是否走到拐點,引起了人們很大的爭議。房地產市場影響了四十多個產業,如對產能過剩的鋼鐵,高爐炸掉了很多。房地產之後,轉型到何方,至今全國未有定論。他們認為實體經濟不好,股市很難有大的表現。但也有人認為,定向降准了兩次,社會上資金多了,房地產不漲,正好可以來炒股。他們認為中國實體經濟和股市有時不是同步的。他們希望通過發新股來刺激整個市場。看空的高手對此不以為然。新股兩年不發,股市照樣不漲;新股發了只會抽血,怎麼會利好呢?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