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萬富豪畢業生最多的9所頂尖高校(組圖)

發表:2014-06-16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很多百萬富翁都有驚人的學歷,據調查全球最多富豪畢業的9所高校中有8所是美國的高校。不信,來看看全球百萬富豪畢業生最多的9大高校吧。

第九名:英國劍橋大學  

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劍橋市的研究型大學,被譽為英國以及全世界最頂尖的大學之一。始創於1209年,也是英語世界裡第二古老的大學。劍橋大學獲評為世界上最傑出的大學之一。劍橋大學也是誕生最多諾貝爾獎得主的高等學府,共有90名諾貝爾獎得主現在或曾經在劍橋大學學習或工作。畢業生代表:著名物理學家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著名記者、出版商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

第八名:紐約大學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美國紐約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也是美國唯一座坐落於紐約心臟地帶的世界頂尖名校。學校於1831年成立,今日已經成為全美國境內規模最大的私立非營利高等教育機構,在各類大學排名中均名列前茅。畢業生代表:美國著名演員、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著名演員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

第七名:麻省理工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美國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學,位於馬薩諸塞州(麻省)的劍橋市。麻省理工學院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全世界都有非常重要的影響力,培養了眾多對世界產生影響的人士,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驅領導大學。畢業生代表:著名美國宇航員搭檔艾德溫·巴茲·奧德林(Edwin Buzz Aldrin)、著名女宇航員凱瑟琳·克萊曼(Catherine Coleman)和通用汽車第8任總裁阿爾弗雷德·斯隆(Alfred P. Sloan)。

第六名: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位於英國牛津市的公立大學,建校於1167年,為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牛津大學享有世界聲譽,它在英國社會和高等教育系統中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有著世界性的影響,英國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學子們都以進牛津大學深造作為理想。牛津大學也是世界上現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因各種因素而獲評為是世上一流及最著名的學府之一。牛津大學培養了許多精英,先後有26位英國首相和50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從這裡畢業。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Abdullah II Bin Hussein)也在此學習並獲得了學位。

第五名:哥倫比亞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於1754年根據英國國王喬治二世頒布的《國王憲章》而成立,屬於私立的美國常春籐盟校,由三個本科生院和十三個研究生院構成。哥倫比亞大學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獲得過諾貝爾獎,包括歐巴馬總統在內的三位美國總統是該校的畢業生。此外,學校的醫學、法學、商學和新聞學院都名列前茅,其新聞學院頒發的普利策獎是美國新聞界的最高榮譽。畢業生代表:好萊塢導演大衛·O·塞爾茲尼克(David ·O· Selznick)、設計師瑪麗·麥克法登(Mary McFadden)。

第四名:加利福尼亞大學  

加利福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是美國加州的一個公立大學系統,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公立大學系統之一。加州大學起源於1853年建立在奧克蘭的加利福尼亞學院。如今已發展成一所擁有10個校區並對加州發展影響深遠的巨型大學系統。畢業生代表:美國最高法院前首席法官厄爾·沃倫(Earl Warren)、My Space聯合創始人湯姆·安德森(Tom Anderson)。

第三名:斯坦福大學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是美國的一所私立大學,其在2014年Usnews最新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5名,201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7名,201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4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傑出的大學之一。畢業生代表:谷歌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

第二名:哈佛商學院  

哈佛商學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是世界最著名的商學院之一,早先名為哈佛大學工商管理研究所,是常春籐聯盟商學院之一。畢業生代表:前紐約市長、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News)創始人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美國大通(Chase Manhattan Bank)曼哈頓銀行行長大衛·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

第一名: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坐落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籐盟校成員。哈佛同時也是美國本土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其誕生於1636年,最早由馬薩諸塞州殖民地立法機關創建,初名「新市民學院」(The College At New Towne),為紀念在成立初期給予學院慷慨支持的約翰·哈佛牧師,於1639年3月更名為哈佛學院;1780年,哈佛學院正式改稱哈佛大學。畢業生代表: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前總統肯尼迪(John F.Kennedy)。另外還有兩位著名的輟學生: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和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